2005-08-12 11:09:27小飛俠

七夕…東京都

昨天是中國情人節,我等rudi下班之後,我們就去了吃東京都。
我想那是我第一次吃那麼貴的東西吧。
因為我們兩個人一起吃,花了nt1500…
不過,我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其實在我5:00下班之後,我肚子好餓,所以我就去了二餐買一點點東西來吃。
我吃完之後,我見到了阮振南,就跟他聊了一下。
之後我去了圖書館看電影,順便等rudi 6:30下班。
見到了rudi,我都不知道其實要去那裡吃…
我知道其實rudi好想再去一次東京都,所以我們就一致決定要去吃東京都。
雖然貴,不過難得,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去到那邊,我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那地方好大好大,而且門面弄得很高級,有人幫忙泊車,帶位什麼什麼的。
之後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就等了一段時間。
本來我們要跟其他人合桌的,不過我們又不想,所以就只好再等一下。
幸好我們運氣好,過了沒多久我們就有位置了。

一坐下來我就叫rudi去看看有什麼好吃…(其實我好想去看…)
之後我去看了一下,發覺東西真的好多好多,隨便你拿。
而且蛋糕都有好多種,壽司海鮮什麼都有。
我自己都一直吃蝦子,因為我喜歡…哈哈
之後吃到差不多10:00,我們就回去了…
肚子最後都撐到不行,非常滿足…

不過坦白講,雖然那地方很多東西吃,不過比我想像的還差一點點。
因為rudi那時候一直就好值得,而我就覺得普通囉。
東西好吃是沒錯,只是nt750吃一餐,就覺得……還是貴了一點。
:p

這一天我都沒有送什麼給rudi,而他都沒有送我所期望的花…
不過算啦!因為吃了一餐,都已經大出血了!

如果下次我家人朋友來找我,我想我都會帶他們去吃吧!
就讓我自己都放縱一下好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