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3:33:44小飛俠

減肥……

其實最近都覺得心情沒有很好…
我想主要原因都是因為rudi吧!

他一直都好希望我可以好好減肥,瘦一點…
以前,他一天要說一次,之後我表達了我的不滿,他就沒講得那麼厲害了。
前一陣子我是真的好努力在減,吃少少又做運動…
可惜最後是我沒恆心,做不到……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那麼在意我的體重?
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現在他又開始天天都在講我了…
吃東西的時候,根本吃得不快樂…
每次都怕他說我吃太多,又怕他問我有沒有做運動…
見到我手臂粗又講,見到我背面又講…
每次開開心心的出去,都會因為他而變得不開心…

我其實好想開開心心的吃飯,因為我可以跟他聊天的時間都只剩吃飯時間而已。
他去hk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講我喜歡吃,所以他最近又開始常常講我了。
現在,我都不想跟他出去吃飯了…

他說我今天好冷淡,是因為我不開心,我不想講話…
中午的時候,他帶了一盒油飯來找我,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餐廳吃。
不過因為怕2個人吃一個不夠飽,所以我們在餐廳多買了一些菜來吃。
rudi一開始就叫我吃油飯,他自己吃小菜…
但我一打開盒飯,便先把1/3的飯給他,而飯中的雞腿都切下來慢慢的給他。
他吃了一點點雞就說那雞不好吃,叫我別吃…
切完雞,我就開始吃飯,不過我都吃不到3口,他卻一直叫我別吃太多,剩一點晚上再吃,什麼飯好油…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好難過,我早餐都沒吃,他卻一直叫我中午都不要吃。
最後我連吃飯的心情都沒有了,我只想回宿舍。
他吃完了,我就把飯倒了,在那邊倒垃圾的老伯見到我把飯倒了,
他說:"剩那麼多就不要了囉!"
我說:"我也知道很浪費……"
之後出了餐廳,我忍不住說了一句︰有人肚子餓,不過飯還是要倒掉……

晚上我去了游泳,就是因為rudi要我瘦……
就算多累,也得去……

人生,已不再屬於我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