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2:15:53小飛俠

rudi的妹妹要結婚了!

其實初初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覺得好驚訝。
因為他妹妹(cindy)才跟他男朋友拍拖都沒有幾個月……
所以聽到這消息,除了替她高興,也是有點擔心啦。
因為我覺得,一個女人如果嫁錯人就慘了,幾個月就可以足夠了解一個人嗎?
原本我是以為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才要這麼急著要結婚,所以我一直在問rudi。
但不懂為什麼,他今晚卻怪我一直在問他自己都不懂的問題。
他只是覺得,如果家人說ok便ok,也沒什麼好講好問的了。
所以,他叫我不要再問他那麼多……
他也不想再跟我講那麼多……

我心裡覺得難過是當然的,因為我只是關心她一下。
cindy是rudi的妹妹,妹妹結婚,難道他都不會問清楚嗎?
可能我真的問太多,但也是因為我每次問,rudi都說不知道呀。
如果他給我的答案是純結婚,我也就認了。
可惜,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我也就當然好奇啦!

罵完我之後,rudi可以當沒事發生,我明白他的用意,只是我還不能裝沒事。
他說,他們那邊喜歡早點結婚,不要拍拖拍太久……
我想,如果我跟他結婚,都要等多4-5年吧,其實都蠻久的……

無論如何,cindy是一個好女孩,我會衷心的祝福她。
她比我年輕一歲,不過卻比我勇敢跟成功。
起碼,她有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我,什麼都沒有,就連自己的感情,都沒信心……

cindy,希望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