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00:37:03小飛俠

沒有他的日子…

其實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想不通……
之前rudi去了hk,我自己一個人在台灣生活了4天3夜……
雖然這期間日子過得好無聊,而且又遇上打風,不過心情都總算ok。

就在rudi要回來之前的那一個晚上,我想早一點睡覺。
因為我要養好精神,明天上班後就好好的等rudi回來。
但可能因為有點早了,而且自己其實又沒有好累,所以有點睡不著,
所以就想了一些事情……

我想,rudi不在,我自己都過得好好的……
最起碼,我不用因為跟他吵架而生氣難過,
我不用因為他的開玩笑而受到傷害,
我不用迫自己去減肥,去做運動,
我不用理他的感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想著想著,我自己都開始懷疑,為什麼我有這種想法?
我從沒懷疑過我對他的愛,只是,有時候,人始終需要放假,對嗎?
可笑是,他回來時說我瘦了一點,過了沒多久,卻又開始叫我減肥……
我真的好怕聽他說要我減肥,覺得很有壓力。
我叫他不要講,我自己會注意,可惜…………

昨晚原本好開心的,因為我跟他好久都沒這樣聊天了。
不過當我們聊到未來時,我們就安靜了。
他說他的夢想是可以常常到國外出差,可以好好的工作,可以在不同的國家走來走去。
他常常都問我,ivy的家人移民到英國去,不如你將來都申請,那我們就可以過去。
我說我只想留在hk,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好好的跟家人在一起……
之後,他就說我不想跟著他跑,只喜歡平凡安穩,喜歡留在hk跟家人朋友在一起,不願意跟他出去看外面的世界,他叫我畢業後回hk好了,不用理他,而且他更說我像他前女朋友,要綁著他,不給他飛……(他是因為這個原因跟他女朋友分手的。)

其實,我不是不給他飛,我是想,人都總是要有一個家,有一個落腳點。
你可以天天都去不同的國家,不過當你累了,你就回來,因為有一個我在等你。
而且我自己都有自己的工作,我沒可能一直跟著你走…

他說這些的時候,我哭了好久…
哭的原因有好多,可能是我覺得,他的夢想跟我的夢想真的不大一樣。
而且他講的話都總是不大理我的感受。
最重要的是,我哭那麼久,他只會說︰"你只懂哭,什麼都不懂",少少安慰的說話都沒有。
到早上,他說他的意思是到外面工作2-3年,那我一定要跟著他,說我們都誤會了對方的意思……
就這樣,沒事了…(不過我知道自己想的跟他不一樣。)

到今天下午,我下班時間是5點,他說他會來接我下班。
其實我很期待他接我下班,因為他很少會比我有空。
不過他4:00的時候打電話來說他現在才去游泳,
我說:外面快要下雨了,我沒帶傘…
他說:那我回去拿雨傘給你,好嗎?不過我其實已經在游泳池那邊了。
我說:那不用了,我自己想辦法,你去游泳吧…而且,你不用來接我了。
他問:為什麼?
我說:沒有,你都沒帶傘,就算吧!(其實已經在難過了…)
他說:哦…那好吧!bye bye
我下班了,借了雨傘去找他,我知道我心裡面還是有點生氣。
因為我想,他明知道5點要來接我,不過到4點才去游泳,那來得及嗎?
雖然我口裡叫他不要來,不過我還真的蠻想他出現的,難道,他不怕我淋雨生病嗎?
找到他時,我跟他說這些,他說我口不對心,如果想他去接我就不要裝好人。
之後我就自己回宿舍了。
我知道我不對,不過,我是覺得,我很失望而已…

他從香港回來了,我想,我又要開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