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2:45:12小飛俠

打風……

今天台灣打大風,現在窗外的風聲,真的好恐怖。
下午跟學姐吃飯的時候見到新聞說,這是台灣五年來最強的颱風……
那時候覺得,都沒有感覺好強呀!
因為吃飯時外面只是有一點點雨而已。
不過傍晚的時候,就真的開始變天了……
晚上就更恐怖~~
現在真的相信,暴風雨前的寧靜原來是真的。

RUDI昨天就去了香港了,他說香港好漂亮~
我希望他可以喜歡香港,將來可以在香港工作,因為那是我的家。
不過昨晚他突然跟我說,可不可以叫包包帶他去走走…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是包包,因為我怕他們都害羞…
而且,太突然了!那時候是晚上1:00,他卻突然叫我找人帶他明天走走?
我想,現在大家都一定睡了吧!還可以找到什麼人?
不過最後我都傳了一個MESSAGE給包跟我哥,看看他們有沒有空囉!
誰知道包包找了曼梅曼麗跟IVY一起去找RUDI,還帶他去了旺角。

其實,我真的好開心,不是因為她們幫了我一個忙。
而是我很想給rudi看看我的好朋友……
我好想大家都可以當好朋友,可以一起玩,將來一起出去都可以好開心就最好了。
晚上跟rudi聊電話,他說我的朋友真的好好,不像在台灣那些,有心機又討厭。
我當然知道我朋友是好啦!我們物以類聚嘛~
之前他一直怪我在台灣不找,卻一直想著hk的朋友,那是不會有進步的。
不過其實我不是沒找,只是遇人不淑。
現在他知道,在hk,我想念她們都是有我的道理,因為我的好朋友是多麼的好!
就算台灣沒朋友,只要有她們,我都會覺得溫暖。

明天,rudi就要見我家人了,我想,他一定很緊張了吧。
其實我姐姐哥哥人都好好啦!只是我怕娜娜講話太直而已。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