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1:21:05小飛俠

最近過得好無聊……

考完試之後休息了一下,我就開始去學校的地下的保管組打工。
其實那邊的工作真的好輕鬆,不過就真的無聊到極點。
工作內容是幫畢業的學長姐點收學士袍,以及幫他們蓋離校章。
由早上8點開始等,到下午5點才下班,每個小時都不到10個人來。
之前想,其實有美萍同我一齊做都幾好,起碼有人陪…
不過之後想講的話題都說完了,就又繼續悶下去了。
最後做了8天,終於都完了。

由這個星期開始,我早上去圖書館的璞玉計劃,下午去2樓的保管組。
在這裡工作量比之前的多,有時候都覺得好煩……
不過有得做都好過冇得做。

晚上回到宿舍,又覺得好無聊……
常常都想,如果我可以在香港,跟好朋友聊天就好了。
總覺得在這邊,自己想約人出去,都不知道可以找誰……
唉~~~

最近生活過得都不太開心,因為有一個人讓我難過了。
之前我以為她可以成為我朋友,可惜到最後,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
心裡面有苦,不過真的找不到人可以聊天。
而且跟rudi的感情又不穩定,常常都吵架。
加上,其實他都有自己要煩的事……

可能大家生活都不開心,那不如讓我們變成美少女戰士,一起作戰對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