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6 21:55:55hkdb999

益生菌如何為人類健康保駕護航?

益生菌是壹類對人類機體健康有幫助的微生物,其能夠在機體腸道和生殖系統等部位繁殖,並能產生確切的健康功效來改善宿主機體的微日本藤素生態平衡。近日,來自奧塔哥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研究發現,壹種本土天然的益生菌或能夠美國黑金降低女性妊娠糖尿病的風險,同時還會降低個體的空腹血糖水平;而且還有研究人員發現益生菌或必利勁能夠有效治療過敏癥等疾病;

QQ截图20181224123959

益生菌是壹類對人類機體健康有幫助的微生物,其能夠在機體腸道和生殖系統等部位繁殖,並能產生確汗馬糖切的健康功效來改善宿主機體的微生態平衡。近日,來自奧塔哥大學的研究人員通必利吉過研究發現,壹種本土天然的益生菌或能夠降低女性妊娠糖尿病的風險,同時還會日本藤素正品降低個體的空腹血糖水平;而且還有研究人員發現益生菌或能夠有效治療日本藤素哪裡買過敏癥等疾病;

那麽益生菌還能夠對人類機體健康帶來哪些好處呢,小編對近期相關的研究進行了盤點,分享給大家。

【1】Nat Commun:基因改造益生美國黑金正品菌可預防細菌感染

  doi: 10.1038/ncomms15028

益生菌(Probiotics),最早來美國黑金哪裡買源於希臘語,意思是“對生命有益”,指可改善宿主(如動物或人類)腸內微生態的平衡,並對宿主有正必利勁正品面效益的活性微生物。英國《自然·通訊》雜誌10日在線發表的壹項微生物學研究表明,壹種基因改造益必利勁哪裡買生菌能在動物模型中預防和消除細菌感染,對病原體展現出“防患於未然”的潛力。

經過基因改造的細菌可用於殺死特2H2D持久液定的病原體。此前,研究者曾改造過大腸桿菌的壹種實驗室菌株,使它在周圍存在病原黑金剛持久液體綠膿桿菌時開裂,並釋放出壹種選擇性殺死病原體的毒素。然而,科學家壹直不清楚這種方法能德國必邦否用於預防動物細菌感染。

此次,新加坡國際大學研究人員馬修·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張(音譯)及其同事“重塑”了大腸桿菌Nissle 1917,這是壹種已顯示出對某些腸道疾病有益的益生菌,被認為能治療和緩解潰瘍性結腸炎、假膜性胃腸印度神油炎及急慢性腸炎等,有效且安全。

【2】BJN:特殊益生菌或綠騎士持久液能明顯降低孕期糖尿病的風險

DOI:10.1017/S0007114517000289

近日,來自奧塔哥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研究保羅V8發現,壹種本土天然的益生菌或能夠降倍耐力持久液低女性妊娠糖尿病的風險,同時還會降低個體的空腹血糖水平,相關研究刊登於國際雜誌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上,由新西蘭健康研究委員會提供資助。

這種名為鼠李糖乳桿菌HN001(Lactobacillus rhamnosus HN001)的益生菌由恒MAX MAN增大膠囊天然集團(Fonterra)制造,HN001能夠用來制造發酵的乳制品,比如酸乳酪;文章中,研究人員讓194名孕早期的GOOD MAN增大膠囊女性攝入含有HN001的膠囊,同時讓另外200名孕早期女性攝入安慰劑,隨後在女性懷孕24-30周時評估個體的妊娠糖尿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