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12:02:48hkdb999

辣的食物可抑制對高鹽食物的不健康渴望!

之前壹項研究發現,微量的辣椒素(給辣椒賦予刺激性氣味的物質)能增強對食日本藤素 物鹹味的感知,研究的高級作者、第三軍醫大學高血壓與內分泌科主任Zhiming Zhu教授說,我們美國黑金想要檢測這個效應是否也能減少鹽的攝入。

QQ截图20190213114913

據美國心臟協會刊物Hypertension上發表必利勁的壹項新研究表明,在中國,汗馬糖愛吃辣的人群吃鹽更少,並且血壓較低,這潛在地降低了他們的心臟病和卒中風險。

"之前壹項研究發現,微量的辣椒素必利吉(給辣椒賦予刺激性氣味的物質)能增強對食物鹹味的感知,"研究的高級作者、第三軍醫大學高血壓與內分日本藤素正品泌科主任Zhiming Zhu教授說。"我們想要檢測這個效應是否也能減少鹽的攝入。"

研究對象為606名中國成年日本藤素哪裡買人,研究者們測定了他們對鹹味和辣味的偏愛程度,然後將那些偏好與他們的血壓美國黑金正品聯系在壹起。

他們發現,與那些最不喜歡辣的食物的人相比,對辣味高度偏愛的人群表現出了如下特征:心臟收美國黑金哪裡買縮壓(高壓)低了8毫米汞柱,舒張壓(低壓)低了5毫米汞柱;比不愛吃辣的人群攝入必利勁正品更少的鹽。

研究者們還使用了成像技術觀察了受試者的兩個腦區--腦島和眼窩前額皮質,這兩個腦區是已知與必利勁哪裡買鹹味感知有關聯的。他們發現被鹹和辣刺激的區域重疊了,並且辣顯著增強了被鹽激2H2D持久液活區域大腦的活動。作者們表示這個增強的活動可能會使人們對鹹更加敏感,從而他們能夠享受更少鹽的食物。

所有的受試者都來自中國,因此需要黑金剛持久液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來確定這些發現是否也普適於其他國家人群。

"如果妳在烹飪時加壹些辣椒德國必邦,那麽妳不必加很多鹽就可以做出味道很棒的食物,"Zhu說,"是的,是否吃辣跟習慣和偏好有關,但即德國黑螞蟻生精片使是在妳的食物中少量、逐漸地增加壹些辣味印度神油都可帶來健康益處。"

鹽和鈉經常是可交換的概念,不過他們並不壹樣。在美國人攝入的鈉中,超過綠騎士持久液75%來源於加工的、預包裝的和餐MAX MAN增大膠囊廳的食品,而不是鹽罐。美國心臟協會推薦,每日應攝入不超過壹茶匙的鹽GOOD MAN增大膠囊(2300mg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