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6:54:12[ Bai ] * ,, 。

三不五時



為什麼你三不五時就要來一次呢?

今天來,我在睡覺

然後一直敲門 不理你

妳就跟爸爸說你要找我?

後來 好 幫你開門

你進來卻是跟我說 [ 電腦借我用一下 ]

你到底是來找電腦的還是來找我的阿 ?!

真的很誇張欸 * 我都已經繼續睡惹噢

你不知道我在睡嘛 ? 喇叭開那麼大聲是怎樣 ?

房間你的還我的 ? 我在睡覺 * 你不該尊重一下我嗎?

不只這次 << 其他的更誇張

有時候我玩遊戲玩到一半

你就突然來 , 然後就進來跟我說

阿 ... 你不要玩惹拉*先借我用一下

就叫我走開 , 你以為你是誰啊?

比我大一歲,是我姐又怎樣?

就可以這樣?有沒有搞錯,這是我家欸

是我的房間 我的電腦欸 

不要把它當作是你的 好嗎?

人家玩遊戲玩到一半

突然要關掉,玩到正高興得時候

就是因為你,整個心情差的可以

你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嘛 ?

還可以用得很開心,嘴上說是用一下

你的幾個小時叫做一下 ?

只要你一來 我心情就差

你覺得你還該來嘛 ?

下一篇: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