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28:52︴♡ 大條 ﹏〃

未來

又偷寫InG 應該沒人看:)



我發現原來我哥不會因為愛情就忘記親情

我真高興

原來妳那咪孝順:)

我我我我我 很慶幸有妳這位哥哥:)

就算和女朋友在一起 你也不會一直沉倫在裡面

你還是會惦記這家庭:) 這點就很高興了

那我以後要對你好點辣:)

------------------------------


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的幸福:)

反正你應該也看不到

因為那咪噁心的話被你看到也很糟糕ˊˋ

哈:)

----------------------------


未來!?

未來我到底會變成怎樣

未來這兩個字真的不想去想

感覺很無奈:)

就過好現在 現在快樂我就該快樂了

我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自己也該成長一點了:)

原來 人真的是會變的

我該拋棄以前的回憶了

我該從新的生活開始去過

我不能一直想著以前

要想著未來

如果一直惦記著過去 那也是不會成長的

希望我能成長一點:)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都逐漸改變 我也很高興

人事物都是會變的

所以我也不能太奢求什麼

"朋友"

到底能持續多久呢

從幼稚園開始到了高中也就是現在

認識一堆朋友

到頭來真的聯絡的有誰呢

或許就是有那些幾個

但是他們也是有屬於他們的朋友

所以其實我也不用去想那麼多了

朋友對我來說我還不是很了解

所以所以我爸小就說

朋友還有更多朋友

別把心思都放在一格身上

或許這是對的

或許是吧!?

朋友 到底是怎麼行程的

什麼樣的感覺才能算是朋友

我身邊又有那些是我的朋友呢

其實我自己都搞的頭好痛

朋友們相處再一起有時候能說德話能做的事情也就那些

有時候真不知道要繼續講啥

朋友又會吵架

吵架時 又會互說對方壞話

最後到頭來又合好

這樣真的有意義嘛

不知道會這樣繼續循環到什麼時候

或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奇怪了

反之

我會珍惜身邊的人

或許不管人事物

只要用心去珍惜

也會有好回報的:)

朋友會再你無助時幫助你

會安慰妳

會陪伴妳

在我眼裡親情>友情>愛情:)

我希望我能珍惜身邊的人

只要我能做到

我一定可以:)


我要做個Smile gir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