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43:05︴♡ 大條 ﹏〃

感觸








哎呀 讀馬偕已經一年了


想想當初進馬偕其實也是很受巧的進入的&&


剛開始很堅持不讀馬偕的

但是最後還是報名了 是我媽很厲害 還知道有五專這東西 = =


最後去向人A了一本五專簡章 * 就報名了= = 太利害了


不然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讀哪理財好


所以我很謝謝我媽和我爸啦* 當初在撕綁 我爸還叫我先走(說我撕不到 別丟臉了= =)


我媽說還是要等 最後還是撕 到了** 所以很幸運* 很謝謝我的家人啦*


挖哈哈* 雖然剛開始讀 .. 覺得住校好累 ..


但是但是這是一種必經的路程 ..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的&


現在隨著長大 課業壓力越來越重 想必也必須要開始認真了



在認真個幾年就好 希望我能真的有那麼決心 ..



在馬偕認識了台灣各地的女孩們* 我很高興*



因為和你們大家相遇 * 這是種緣分 所以應該要好好把握的&



就算在怎麼辛苦 都已經讀了一年了 那我就該繼續念下去的



不管將來到底是怎樣 我還有更遠的路要去走 所以我不能放棄



在困難 也要敖過去吧*



我想是這樣的 附近的人都開始很認真的讀書讀書*





我想我也是可以的 我或許真的缺乏那個向盡心**




所以所以所以 .. 希望在這個暑假能讓我改變一點 *



希望我的思想別在那麼幼稚 .. 因為隨著時間的改變 也是該長大了



不能每天哭哭啼啼 也不能每天任性來任性去*




一年級被當了解剖了 ..



2年級絕對絕對不能被當生理學 .. 生理生理 .. 我相信 好好讀它 一定可以融會貫通的 ..


就算遇到了困難 仔細想想 你並不是一個人阿 ..


還有很多人在陪伴你 所以所以 我想 .. 絕對不能讓你們失望囉*



呼 看了很多人的文章 感觸很深 所以打出一些我的心情- -*



哈哈哈哈 我還是個瘋瘋癲癲的小孩



但是遲早有一天 我會長大的 你說是吧
珠妹妹* 2006-07-04 02:22:20

是阿是阿
要長大噢阿條
我們都要一起長大
陪著你長大
陪著我長大
我們要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