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03:47︴♡ 大條 ﹏〃

暑假*

噢&


很清閒 暑假ING



今天下午要和老師去唱歌的樣子


哈哈* 老師想唱歌想唱歌*






昨晚我表妹來我家佔用我電腦= =












沒關西 讓她好好玩吧 反正他好不容易從雲林來台北*











哇哈哈* 竟然給我去讀什麼建教琣容班= =













它不錯 ******
















呼* 7/3號好像要去署修= =? 是嘛是嘛













我可憐的數學 在上學期不小心被當.... 我解剖學也在3分之差被當了 真可悲 ..





沒關西 我會努力努力 ** 天靈靈地靈靈












哇哈哈 阿給變呈爆爆王了 真刺激真刺激











嘻嘻& 7/4號周小姐 要找我去吃冰淇淋 很好 還有三位先生是吧*











小潔 .. 飛柔 . . 打工順利噢* 要加油 勝過熱魔**






6/30的同學會 雖然有兩人才一下下就離開*





而且也才18個人去 ** 但是但是已經努力辦了 **












>       <我以後不在辦這東西了 * 都沒辦法成功 *








小潔辦同學會也辛苦你了* :) 給你大Smile



Tako 橘子 飛柔 佑雯 小潔 我 女生不就這幾個嘛 ..



唉 * 但是很高興又重逢






哈哈哈哈哈*











小珠也要辦同學會 他們908的 = = 希望能順利噢* 哈




千千和刺刺4個月了 謝謝你愛我= =( 哈 )


好 我知道你想刺刺 = = 但是在忙也要和我喝杯咖啡






小珠大珠珠 *











感覺暑假好忙 蠻多事情的





我媽已經開始要罵我了= = 每天都要出去











哈* 7/22 三芝宿舍開幕典禮 期待噢




7/24要和小珠 小一他們去白沙灣 希望別太熱= =










7月9日要和德霖開什麼籌備會吧






7月6日米台目 千千要來我家住一天



在來8月又要鍊啦啦了



沼時間在去小潔家放1公升眼淚給你和你媽看噢 感人中






還有什麼嘛? 那就祈雨吧*













最進睡眠不足






因為自從期末考考完就醫直沒辦法好好睡一覺= = 我可真可悲阿*















唉* 今晚好好睡覺





要去唱歌 努力= =* :)


還有秋吟 你要打起精神來噢









魚丸也是 一定可以持續下去吧*



你們就要加油*


別讓我們旁邊看的人那麼緊張
豬妹妹* 2006-07-02 12:26:04

你非常的忙碌 = =
比我還忙
哈哈
我看你媽會乾脆叫你別回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