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6:38:46︴♡ 大條 ﹏〃

今天很熱*

今天很熱很熱..



真的超熱= =



中午開個同學會*


今天一早就有學妹來報到


= = 大家徵學妹爭的要死




唉唉***


雖然我也認到了阿*



哈*




對了.. 很謝謝小e 學姊噢 ..

因為學妹是他幫我們找的> < 還有小豬的


所以很謝謝他*





還有還有最後回家= =




很謝謝阿寧*





但是她很破費* = =



雖然是真的很熱*



但是很謝謝妳了*  >   <




你很熱吧 多多休息吧~ 吹個悠閒的冷氣*


但是請小心別感冒了 *



























呼呼呼呼呼*




千千回新竹囉~



他終於回家吃貢丸了*真偽他高興*



雖然他今天已經吃了米粉了* 哈:)






呼*


聽說 等等要陪小潔去何嘉人 大概會熱死= =


呼 小強先生: 住你白沙灣一遊愉快= = *



哈*



今天大致上是降*



我要先下台一舉公了



小珠打網志= =


他也認到學妹了 * 很好阿 苗栗


我的是宜蘭 = = 很好*



但是學妹要在關渡上課的話事情就很複雜啦*


唉* 詳情請收看TVBS*



我下台了



豬妹妹 2006-06-24 20:41:20

太糟糕了
叫雅里照顧你學妹一下
我叫啦啦照顧我學妹?
= =
太智障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