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1:25:53︴♡ 大條 ﹏〃

♡[[嘆氣]]*

我真的真的好笨噢:(

我記憶力不好嗎?

為何我總是會忘東忘西呢!?

唉唉唉唉ˊˋ太糟糕了嗎!

我最近迷上一公升眼淚和流星花園日劇版****

因為太太太太太好看啦= =

我一值在那裡輪流看= =像個智障= =

一堆人都在那個網志看= = 好像太多人連線 一值都連步進去啦*

呼呼呼 練拉拉好辛苦> <

我今天又忘記戴眼鏡= =我果然是個健忘的傢伙

小丸子第2代了 但是她那麼可愛ˊˋ

真希望有個小玉= =...

戴隱形眼鏡真痛苦= = 但是也只能這樣代啦= =

我眼鏡也被豬哥亮坐歪了= = 其實待了我也不能帶吧= =

唉唉唉 我下禮拜要拿去休啦:(

今天和小珠去吃奶奶奶鍋= =.........

真是糟糕 奶為很重

再來又要去郵局崇辦健保卡= =

這就是我健忘症的下場= =

太可悲啦= =...........**

重點沒照片又不能辦= =

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智障= =........**

但是但是明天早上一定要去辦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辦好**我要靠自己啦*

我辦的901的家族 終於有些人加入了

我好高興噢

真的很高興噢

希望還有沒加的可以加..加...加...入噢**謝謝謝謝*

下禮拜一定要去圖書館看書啦= =.....吼

松本潤真帥= = ((流星花園男主角))*

但是但是一公升眼淚的男主角也很帥**

但是結局..結局...一定要那麼感人嘛?嗚嗚嗚嗚嗚****

大家..大家...一定要去看的...**

千千要跑去高雄啦 大專評****

要加油加油

你應該很想回新竹吧**別難過難過 ** 下禮拜一定可以回去啦*

而我呢 就在加吃自己吧= = ....**

我一定要閉關= = (((畫圈圈)))**

小珠要和阿牛出去!?祝你幸福噢 玩的愉快噢*羞-////-

小潔和飛柔要下南部!?討厭啦 丟下我是吧= =

哈哈哈 玩的愉快 還包遊覽車是吧 真不錯**

芫芫恭喜你也考上廣告設計的丙級執照噢**為你高興**

你生日5/22 我有和你說((生日快樂))噢**

慈萍也考上會計丙級 真好真好**

秋吟魚丸也要加油 一定可以得**

還有那些就讀高中要選族的 也要謹慎選噢 不管選什麼 都要加油**

瑋庭也要開開心心噢**

我表妹阿= = 你要來唸我們馬偕 專程從雲林飛過來阿= =

那你可要好好加油噢

其實是比較注重英文國文吧= =

你就盡力考基測吧**你可以可以的吧!!!!!!!!!!!!

還有陳柏豪 簡伯翰 蔡伯寬 要考上理想學校噢**加油加油*

其實大致上就降子嘛!!

我只知道我現在頭很暈= =

呼呼呼呼呼

剛剛傳了一些照片了= =

蠻累得**

還有詩歌比賽吼 要加油加油

飆低音******I can fly I proud I can fly!

要背歌詞= = **

等等在去看看流星花園可不可以看**哇哈哈**






pic:大條和小條穿實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