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08:47

2008/01/12~13超幸福+快樂小夫妻生活體驗兩日遊 >///< [女人

【啟程】

想起來,開始計畫這次出遊好像是很早就開始了
從找住的地方,找附近地圖,認路標,連絡店家等等
做了很多準備,但還是好焦慮,擔心這個那個的
但是,約定的那天就這麼來了!!!

起了個大早(七點……),然後邊塞早餐(肉鬆麵包+咖啡)邊收行李
一整個非常期待~因為我朝思暮想(夜夢?!)的女人就要出現了~[雀躍]

於是我九點多帶著球袋+筆電出了門,搭接駁車轉捷運到雙連站
以前來這裡都是去文昌帝君廟拜拜,今天的心情卻是很不一樣!
憑著印象,我沿著民生西路往西走到民樂街[旅館location]
Check in,換掉壞了的電視,買了轉接插頭,接好電腦,然侯直奔承德路!

就在我等待女人的電話的同時,左看右看都沒有客運站牌
結果走到二段200多號時,接到寶貝的來電在一段(整個囧)
於是一路狂奔(自認為有快了)到一二段交接處,等紅燈
遠遠瞄到寶貝在紅綠燈的另一邊[發現了!]
於是我就"稍微"站到車子後方(躲起來~)
然後在紅燈轉綠的瞬間衝去找我女人(超超超級開心之心情)
雖然好像有嚇到她(寶貝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太開心了嘛~

【重逢】

牽起女人的手,感覺真的好幸福
雖然走了有小段路,不過一點也不覺得累!
然後我們來到小小的房間,並在裡頭窩了一個下午
(期間嘛…是秘密 = =+)
直到晚上才出去覓食~

【發現】

總覺得有了愛情就不需要麵包了
不然我怎麼會不覺得餓勒?
但是,不管怎樣也不能讓女人餓到
因為她下午實在太操勞了(對吧,寶貝?)
所以一定要帶她去吃東西
雖然先前我找了好幾個她可能會喜歡的店家
不過實際走起來,真的為難了我這路痴
就在我們閒逛的半路上
驚見了一區夜市[大驚]
叫做寧夏夜市(應該是這樣寫吧…)
女人和我去吃了鍋貼+乾麵+鹽酥雞+青草茶
尤其是青草茶,就像我小時候喝到的口味一樣
真是出人意料啊[大推>o<]
更開心的是,原來女人也和我一樣喜歡青草茶!

【約定】

夜裏,和女人嗑完鹽酥雞後,
我提議去河堤逛逛~
當初在找住所的時候,就有研究了下地圖
發現那附近有河堤,但不確定能不能下去
後來走到路的盡頭,發現了大稻埕碼頭!
我們"勇敢"的走了進去,並下到河堤邊
該怎麼說呢…整個很冷,但景觀很美

夜裡的台北市,在不願入眠的光影交織中
朦朧地融合成一幅祥和的夜景畫
那一刻,世上彷彿只剩並肩坐著的我們,
揉雲攏月,點星探出,
一切寧靜得只剩水族偶而破水而出之聲…
多麼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下腳步,為我們駐足?
凜冽寒風中,我摟著女人,無邊無際的談天

突然,我問她,願不願意嫁給我,作我老婆?
她害羞的表情在路燈光線的襯托下,更顯可愛

然後,她答應了我。

【共眠】

當晚,是我第一次和女人"一起生活"
我是說,住同一間房,共度一整夜

我們一起看了電視,電影台播了刺青
發現我們都很喜歡這部電影,都覺得竹子很帥
我們還用無線上網進YouTube找了被剪的片段
咳…實在不適合我和女人獨處的時候看 = =||

女人去洗澡了,我繼續看電視,
雖然我也想跑進浴室,但女人說不行~
她說她會害羞(好可愛>///<)
然後她出來後我也去洗澡了(沒啥好說)
一起又看了一下電視後
我就抓她陪我睡覺(嘿嘿…)

以下又要跳過了

然後我一下空檔就睡著了
結果後來聽說女人轉身後很傻眼
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很後悔沒有把女人扒光光陪我睡覺
不過現在覺得沒這麼做比較好
因為女人應該不喜歡這樣~

Whatever, 然後是…

【次日】

根據女人的說法,有人昨晚睡死不說
居然沒有抱著她睡覺[殘念!!!]
不過,我一睜開眼,就看見我女人
然後我很高興的翻過去抱住她
那種感覺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幸福 >///<

然後期間又跳過一段~

雖然似乎有點晚了,但我們不趕時間
就這麼躺著聊天,好希望時間為我慢下腳步…
然而,天不從人願,女人回校的時間逼近了
於是我們整理收拾一番後,退了房
前進女人喜歡MosBurger覓食(午餐)

似乎是太晚吃飯了,女人有點胃痛
真是我的疏忽,跟自己說下次絕不能這樣
但是女人還是看起來很不舒服
令我十分擔心…寶貝,對不起…

點了兩份套餐後,我們選了滿裡面的位置
用餐的同時,(終於)照了幾張"外景"
我很喜歡每一張她照的照片,
照片裡的她看起來很開心很幸福很可愛
照片裡的我看來也很開心很幸福(沒可愛)

【送行】

這麼說似乎有點怪
但女人要回台南的學校的確有點距離
於是我很不甘願的起了身
開始送行的路程~前往北車
畢竟得讓女人趕上底限的高鐵才行
若是她遲到了可就不好了!
所以,我們匆匆前往北車
(女人此時還是有不適的症狀)
(我整個無敵擔心卻無計可施)
(於是自此下定決心專心學醫)
(將來才能照顧好自己的女人)
OS一陣後,北車到了
陪女人買了票後,等車
我們看著倉卒來往的人潮,談天

最後,分別的時刻還是到了
她給了我一個輕輕的,親吻
(然後又向女人盧到另一個)
依依不捨的再見掛在嘴邊
瘋狂吶喊不要走的想法被理智打了一拳
於是,我放開了手,和女人說再見
她說,她還會再回來的呀!
但我就是捨不得一秒看不到女人嘛!
接下來,她進了高鐵站
然後,跟我揮手的她隨著人潮前進
終究,消失在手扶梯上端的盡頭…
留給我,無限美好回憶,和獨自一人的歸途
但心裡滿溢著幸福,
就連等車也不久,下雨也不冷,步行也不累
彷彿不久就回到宿舍,
而腦海中全是不久前的她留給我的微笑…

謝謝妳,寶貝。
雖然有些經驗,怎麼寫也沒有回憶那麼美
但我一輩子都不要忘記這兩天的
"超幸福+快樂小夫妻生活體驗兩日遊"

就算我幾十年後老了,記憶力不好了
只要看到自己此時的字句,
那種無法忘卻的幸福一定會在回到腦中
然後我竊竊的希望,那時一轉頭,
又能看到妳為我而綻開的專屬微笑…
好嗎?親愛的老˙婆˙大˙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