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5:36:59冰月

TO:我的家人




弟:

我知道~
你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
你為了這個家~

其實~
你已經做了很多~
(以你的年齡來說~)

你很懂事~
也很為我們想~

可是~
有時候~
大人的事~
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決的~
需要的是時間~
需要的事理智~
而不是激動~
更不是憤怒~

我很感動~
在我心情盪到最谷底的時候~
還有...
你這個弟弟為我分憂解勞~
只是~
現在這樣只會讓情形越變越複雜~







媽.爸:

最近我一直在煩我的事情~

所以~
我的態度很冷淡~

我不知道~

最近~
你們之間到底是為了些什麼事一直爭吵~

我也知道~

如果我問你們~
你們是不會說的~

但是~
你們可知道~

其實~
你們的爭吵.爭執~

身為~
你們的小孩子在旁邊~~~

其實~
是看的出來的~

可是~
你們可知道"家和萬事興"這個道理?!~

沒錯~
很多事情~
並不是爭吵就能解決的~



可是~
也不能總是一直"躲"ㄚ~
不是嗎?!~



我知道~
你們很想我能一直呆在家裡~
你們很積極.努力的幫我找工作~
想讓我一直呆在你們的身邊~

可是~
現在的我~
還在為了一些事情~

而~
心煩~

我有想過要找工作~
我也有想過要呆在你們身邊一陣子~

可是~
就如我剛剛所說的說~
有很多事情~

並不是~
用"爭吵.爭執"就能解決的~

更~
不是~
用"躲起來"的方式~
就能解決的~

這些天~
有些事~
我不跟你們講~

是因為~
我不希望牽扯到你們~

因為~
這一切畢竟都是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的問題~
能讓我自己解決嗎?!



妳們想把我留在妳們身邊的心情~
我懂.我也能夠理解~

但~
有些時候~
並不是~
把問題一直丟在那裡.問題就能夠解決的~

更不是~
我不上台北~
即時.NSM隱藏~
問題就能夠解決的~

我不會一去就不回來~
我還是會回來的~

只是~
我需要~
一些時間解決事情~

還有~
並不是~
所有我的台北的朋友~
都會帶壞我~
都會拐我~
都會欺負我~

並不是全部的人~
會欺負我~

而是~
還是~
會有2.3個對我很好.很疼我.很為我著想的人ㄚ~



我知道在妳們的眼裡~
我們永遠都只是小孩子~

可是~
我已經長大了~
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解決我自己的事.自己的問題~
好嗎?!~
可以嗎?!~
拜託!!!



在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時候~
我一定會告訴妳們~
但是~
在這之前請讓我自己解決我的問題.好嗎?!~~~





女兒~
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