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00:01:06阿悠

不想分類


  好像有一陣子沒回來這邊了,決定還是再來這裡說一點廢話(咦)。本來想說有寫新的文章的話再來更新,結果腦補了很多卻還是沒有成形。在忙與壓力的夾擊下應該要擠出個給自己有個輕鬆、無任何人來打擾的休閒時段,但對於最近的我來說似乎難以辦到。


  報台內一些同人文少了蠻多的了哈哈,太久的或是我覺得內容錯誤太多的先隱藏起來了(大部分是2012年之前),像是其中一篇獄都事變的漫畫第一話後續想像,現在都已經出到十多話了XDD覺得差不多該把它神隱起來。


  至於關於獄都的新文梗,挺想接著自己之前幾篇文當中取一些關鍵字來打文,希望之後當我覺得時間還可以的時候再試試看。一直以來的傷眼真是不好意思,比起cp我會較喜歡去依著官方揣測角色性格(不只是獄都,我之前其他同人也都是這樣)不過其實也有打一些曖昧一點的,所以還是要看我當天打文的心情吧=ˇ=(喂)


  有時候覺得自己會把一些事情想得很複雜,也許根本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糕。我猜自己會胡思亂想可能是以前有受過什麼打擊吧,只是近來一下要記太多事,都忘了那究竟是什麼打擊......想想我也是挺單純的,不過我腦內的反射性思考總是會比我的理性情緒還要快,它總會先知道我會害怕什麼及面對什麼,然後讓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希望自己能再多一點......幹勁,或是「豁出去了!」的精神。




 
默默無名的讀者 2017-02-14 00:42:30

哈囉哈囉~
突然很懷念這個部落格,跑來看看:)
總覺得這個年代依然在更新部落格的人已經在少數了,大多充斥著商業目的,越來越多社交媒體強調即時迅速,那種期待看到留言或版主回應的心情大概也留在我小時候的回憶了吧@@
說這麼多,我只是有點懷念這裡了,今天看到你的文章心情就一直湧現上來
板主你還在嘛~?

版主回應
你好喔:)我現在偶爾會上來看一下~雖然不一定每個留言都會回覆
由於FB、Line、Plurk這些社交工具的興起,強調著立即迅速這一特點,能夠與網上的其他人作即時交流,自己的曝光率也變大......我也感嘆週遭用部落格發表心情的人越來越少,自己關注的部落格也大都是美食或圖文方式的工商。
以前也很常會去別人的部落格留言,也會期待版主給我什麼回應,所以應該能理解這樣的心情。
目前偏向同人創作為主的文章,但可能有許多令人不解的地方XD
不過我還是會上來PO一些心情文的~謝謝你願意回來這裡看看。
2017-02-15 20:41:02
(悄悄話) 2016-08-26 11:52:28
>_< 2016-06-27 23:07:08

啊,我也是呢……總希望自己能夠再溫柔一點,再有勇氣一點>_<

版主回應
彼此努力吧!!
目前也是一點一點地前進當中~
2016-07-07 2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