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3:41:31吳小如

AP26週-胃酸逆流 肋骨痛 胎位不正

安胎藥從24週開始吃 也吃兩個多禮拜了

一直維持在3-4個小時吃一次 最近大概都3個小時吃一次

沒辦法拉長時間吃一拉長又會開始收縮

看來真的要吃到快生了><

因為安胎藥用量很兇(懷孕是我這輩子吃最多藥和保健食品的時候了)所以回診看一下寶寶  體重891g  胎位也正了(開心)

寶寶有乖乖聽話也不枉我每天跟他溝通叫他頭要往下了

之前8.8公分大的肌瘤也隨著寶寶的長大 被推到一邊去了

子宮頸長度3.5公分也OK  

附上一張我也看不懂是啥的超音波照

右邊應該是側臉不過那個鼻子也太大了吧(像爸爸)><


NST裝起來沒收縮 不過有固定時間在吃安胎藥


最近開始會胃酸逆流了有時候會很嚴重很難過 有時又還好

然後右邊肋骨也開始痛起來了很不舒服

晚上睡覺都3-4個小時會醒來一次 尿尿順便吃藥

也因為一個姿勢沒辦法睡很久翻身就會醒

常常醒了又睡不著了現在睡覺都固定會睡3

醒來的時間也都固定了><

這種冷天半夜起床尿尿真的很痛苦

怎麼從懷孕開始就沒辦法一覺到天亮了真是懷念阿

最近突然覺得懷孕上班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還是我毛病真的太多了XD

這時候就慶幸我可以好好在家安胎休息了

不過也開始擔心34週怎麼回去上班了

感覺應該上不了多久就會生了吧

 

如果35週生還可以生到水瓶座

不然就希望39週生的牡羊座(不過感覺應該撐不了那麼久)

最不想就是中間的雙魚座了女生還好

可是我實在無法接受男生是雙魚呀><

寶寶 你要哪一個咧


PS.最近在FB3月馬寶社團剛好也討論到這個話題

才發現大部分懷男寶的媽媽都不太希望是雙魚男呢

原來不是只有我是這種想法呀



開始100天倒數囉^^




話說我有去申請新北市的好孕專車卷

可以搭小黃去產檢10次來回 

所以有20張卷可以用

路程200塊以內都是免費的 

超過200再補差價就可以了

雖然我家離醫院超近的 

跳表頂多跳一下75

不過對於我這個收縮的孕婦 

加上最近很冷又下雨 

然後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回去拿藥的我來說 

真的很方便

不過第一次用還真的有點不太好意思

怕人家覺得我那麼近幹嘛還要用這個 哈哈

不過好像蠻多人都不是用在產檢上 而是用在其他用途 

只能說這還是方便的東西 

只有新北市有喔



AP27-4D

在馬寶寶社團看到好多媽媽產檢的地方都是用3D(立體)

大部分都是診所居多看了好羨慕喔 因為真的好清楚

我產檢是只有2D 就是平面的

很多人都會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我產檢的醫院沒有不過我也信任我的醫師

所以就沒特別去做這個檢查了

這次的4D(立體動態)純粹是娛樂性質 就是拍爽的 不具診斷功能

要拍之前喝了一罐阿華田了這小子還是睡得爽爽的

而且26週胎為明明就正了 這次看又給我躺橫的

靠在胎盤睡得很舒服只露出半張臉

去走一走吃顆糖回去繼續拍結果他手上來把臉擋住

不給拍就是不給拍不過還是有拍到幾張可愛的側臉

也算滿足我這個媽的心願臉肉肉的然後好像在笑 好可愛呀




話說我的胎動大部分都不會很強烈 

不至於讓我沒辦法睡或被胎動吵醒

因為蠻多媽媽這個週數都會因為胎動沒辦法睡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屬於幼秀型的寶寶吧

希望可以很好帶^^

2014-01-01 16:40:48

真的龜毛!!不過相對細心~~~
我老公還蠻顧我公婆,
可能也是獨子(上面兩個姊姊),
婆家的大小事也都會叫我老公提供意見~~

哇~~想想妳快生了耶!!!!
加油!!!

吳小如 2013-12-31 19:59:31

我沒有要剖腹阿 胎位正 肌瘤也沒影響就會自然產阿
而且真要剖腹看日子的話 要水瓶是35週 太早了啦
牡羊39週又太久了

因為我和我老公都是水瓶 感覺會比較合一點
雙魚的話感覺就是優柔寡斷 龜毛 然後結了婚就是老婆的(綜合大家的說法)-->也是我受不了的一些點
妳老公感覺還蠻穩重的 應該是比較好的雙魚 哈哈

2013-12-31 15:38:48

妍熙的胎動也不至於讓我不好睡,
目前為止她算好帶...
用溝通的大部份都會聽話~
只有在想睡或是極度極度想玩才不聽~

妳不是要剖腹嗎???
可以自己選日子不是嗎!!??
水瓶座不錯疼老婆,
我哥也是水瓶座,
但小時候超皮~不好帶...

我老公就是雙魚座的!!!
聽我婆婆說他小時候挺"懂事",
也不太會鬧...
可是為什麼不喜歡雙魚座男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