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17:15寶寶

這幾天的假期

8號那天我去嘉義找老公玩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點多的事了
老公還從雲林騎車飆回來嘉義
第二天睡醒的時候就和老公去找陳董拿錢
然後就跟老公的同學阿光先生去麻吉喝咖啡
一看到我就又把我當成是日本女生了
我真的有長得那麼像日本人嗎?
晚上和爸爸、媽媽去海產店吃飯
大家說說笑笑的吃得超飽的

第二天我自己第一次踏出家門
自己去買東西喝
我好厲害哦!
後來跟老公、鴨頭去麻吉
又去了竹崎拜拜
一路上我們兩個被鴨頭鬧到肚子痛到不行
他真的是一個搞笑咖
吃了黑輪後回家本來要回雲林了
可是因為嘉義在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隔天再走
雖然有吵架
但是知道原因後才發現
原來老公是那麼的在乎我
因為捨不得
所以他強迫自己不碰我、不抱我
那天他被爸爸媽媽罵得好慘
看得我好捨不得
只不過爸爸跟媽媽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給我的都是他們疼我的方式
從頭到尾都一直挺我
都沒有罵過我一句

第三天老公帶我去吃完中飯後就帶我去坐車回台北
因為還要準備國研的東西而且要運營
然後他自己一個人回雲林

對了!
老公說他下次回嘉義的時候會把小華和吳小姐的東西丟掉

老公
謝謝你,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對不起,有些時候不明白你的苦心
只有看到眼前的事物
沒有去想你背後所付出的
以後我會把我的感覺說出來
然後問你為什麼會這麼做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