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3:47:28寶寶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惹
好像又開始想起他惹
好煩好煩
原本以為有惹王先生我就不會再想起他
但是為什麼
昨天我又想他呢?
是因為前幾天他又打給我
還是這幾天我們都沒有見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好多人都告訴我不要想他惹
我也知道押
可是為什麼我沒辦法做到
曉婷昨天問我
我跟王怎麼惹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跟他為什麼不說話惹
為什麼我們兩個人好像疏遠惹
昨天跟他整個就是不知道能說什麼
就沒話題押
唉…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反正還不就是這樣嗎!!
只是回到惹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罷惹
我想…
或許…
我還是適合自己一個人
不適合交男朋友吧!!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還是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