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1:27:17寶寶

淡水之旅

今天跟王先生去淡水玩
有種怪怪的感覺
本來我找他陪我去吃東西
可是他說他要去八里左岸
我說我也要去
後來我們約在穀保的7-11等
我到的時候他還去買咖啡勒
後來我們決定去淡水漁人碼頭
天押
好久沒被人用那麼恐怖的方法載過惹
超快、超會閃、超恐怖的辣
原本不想抱他
怕他會以為我想幹麻
後來他說
怕還不抓緊
我就跟他說
我不喜歡抓後面
他說那怕就抱緊我押
哈哈
爽到
到惹那裡卻偏偏機車不能進入
我們就把車停在路邊
用走的進去漁人碼頭
走到一半他忽然唱起歌來
我也跟著他唱
他說「聽說走情人橋的情人會分手」
我說「聽說走情人橋的情人會分手,但不是情人的人走情人橋會在一起哦」
哈哈
兩個白痴的對話
到惹情人橋,我拉著他的袖子
他就這樣拖著我走
走到一半我跟他說我累惹
他竟然蹲下來背我
天押
後來我們在旁邊聊惹一下
他認真的說「我認真的跟妳說,不要以為我們現在在一起惹」
我也回答他「我不認為我們有在一起押,我知道你不想給人期待的心,所以我不會想太多的」
他又唱起歌來惹
這次唱的是斷點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
唱著唱著,我忽然有種心酸的感覺
有種想哭的感覺
時間有點晚惹
我告訴他我該回家惹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卻下起雨來
他把外套脫下來,罩在我們兩個的身上
就這樣,我跟他肩並著肩又走回情人橋
到惹停車的地方
我跟他玩惹起來
兩個小孩子玩小孩子的遊戲
我一直咬他耳朵
他就一直躲
哈哈
兩個沒帶安全帽的壞小孩
差點被警察追
他帶我去他跟她以前到過的地方
說是要把一些回憶丟掉
回程中,他沉默惹
我也沉默惹
後來聊惹一下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學會員
哈哈
我跟他說要他一起參加我們的活動
他一直說下一次,還答應我
如果下次我約他,他沒去的話
他就要任憑我處置
嗯。。。
想一想要用什麼方法來處置他好呢?
曖昧的感覺好像在我跟他的身上發生惹
會不會有結果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跟他出去玩,我跟他都可以忘掉一些暫時不想想起的事


上一篇:心疼+心痛

下一篇:心情不好

台長 2006-11-02 09:10:32

老大押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次留三篇押
所有的話留在一篇說好不好
這樣好亂耶
又不是在奇摩交友上面
真是的ˋˊ

嶢仔 2006-11-01 19:42:03

說到這.還真的缺一個伴侶啊....

嶢仔 2006-11-01 19:34:37

TO寶寶:
叫我爸爸.我才幾歲就有這麼大的女兒囉
這樣會嚇到很多人啦....
也會讓我沒女人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