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9:15:10寶寶

班上

昨天班上的人打架惹
真的是給他無言惹一下下
還好楊屌不記較
不然台客一定會被超多人打的
那時候我喊惹一句
"現在是怎樣"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耶
本來是好好的慶祝教師節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後來他們分別被叫去"個別談話"
但是…
劉伯彥你去幹麻?
關你屌事哦
愛管閒事耶
後來我去找媽咪
問她到底怎麼惹??
媽咪說台客的心態有問題
我也答應媽咪要給他一點時間
讓他改改看
回教室後,我真的忍不住惹
就開罵惹押
這是一個團體,這是資二勇,不要以為在外面你們有多吃得開
到惹這裡,你們就是這裡的一份子
不要太自以為是,為什麼不能融入我們跟我們一起玩一起笑
我們又不要求什麼,只要求團結,有這麼難做到嗎?
大家分工合作不是很好嗎?
不要只有特定的幾個人去做,到最後我們不做惹,那誰要做??
對!我們抽煙是我們不對
但是你敢說你沒抽嗎?
幹麻看到老師就把煙藏起來也不跟我們說
幹麻這麼沒有同學愛!!
給你臉惹你還不要臉
在班上我沒把你的名字講出來
是給你面子耶
後來電腦課
老師給我們聊即時通
不是說沒有嗎?
為什麼要騙人
不合群嘛!!
還私底下密我
嗆我勒
說我說的話沒有說服力
啊不然你是多了不起啊
是多有成就啊
是想要逼我們全班公幹你你才會高興是不是啊
連十十人十都看不懂
還敢說什麼
劉伯彥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密我的人是誰
除了你叫小劉還有誰叫小劉
逼我對你說難聽話是不是
今天我就在全班面ㄉ一ㄤ你
怎麼樣
你有本事就承認
不要只會躲在私下嗆人
沒有用的傢伙
說真的
資二勇怎麼會有你們這種不合群的傢伙
以前我們都不會這樣
不是說現在的轉學生不好
而是真的有少數人真的很白目
白目到讓我們一些脾氣算好的人都看不下去惹
晚上在夜市遇到雷鬼跟吳書瑋還有饅頭
他們的想法也跟我一樣
你看…
連他們這三個超超超好的人都這樣想惹
你們還有什麼話說…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車禍

寶寶 2006-10-13 16:13:00

哈哈…
沒想到你們那麼挺我
感恩啊
哈哈…
有空要常常上來看看我唷

2006-09-30 00:42:03

明人不做暗事...想不到隨手一查
就查到小流兩個字,
帶種的當面嗆,我欣賞!!當是你條漢子,
可是這種背地捅人一刀,算什麼?
〝詩冥徳〞都敢出來嗆了,
你是怕被堵?還是不敢面對自己..?

ps:真囧...
瑋,雖然有打對
不過別PO我本名--"
跟我一起喊!! I’m 彭!!

葉子~* 2006-09-29 15:25:29

他還滿白幕ㄉ  真ㄉ很那ㄍ耶!!
看到老師來ㄌ也不說  是怕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