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46:05寶寶

可不可以就這樣

不是說好不要再想你了

為什麼今天一回到家我又想起你了

半年來我到底在幹麻

不是說好不要再愛你了

為什麼又想去關心你的生活

不是說好不要再為你哭了

為什麼又為你掉眼淚了

我為你付出的你感受到了嗎

沒有吧!!所以你才可以過得那麼輕鬆自在

呵。。。

是我自己傻

你明明都表現得那麼清楚了

我只是你在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不是嗎

在你的身邊不是只有我一個押

累了,真的累了

一再的告訴自己不要再陷下去了

但是為什麼我做不到

能不能不要再想你

能不能不要再愛你

能不能不要再為你哭

能不能不要再關心你

能不能不要再在乎你

能不能讓我忘記你

能不能讓這些變成回憶

能不能就這樣變成陌生人

我說過多少次要放棄你的話

說過多少次不再跟你有關係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為什麼總是讓我的朋友聽到我又為你傷心

可不可以就這樣

就這樣讓我們之間成為過去

成為回憶

上一篇:你真的變了嗎?

下一篇:夠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