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37:01" KEN °™

失敗((拉子))

一個沒能力的踢
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我很澳

明明我有在賺錢
到後來
卻是我老婆給我錢來照顧我

我是不是當踢當很失敗
照理說是踢去照顧婆
而不是婆來照顧我

有賺錢了
就每件事都要自己解決
現在卻是靠著我老婆

我不知道我當踢是在當什麼的
我的能力失去了
我以前的旺盛精神去到哪

我不像以前可以照顧我自己還可以拿錢回家用
我變的像個小孩
需要人加照顧的一個小孩

老婆給我的錢
我已經很省的用了
可是
還是快沒了

對不起
我還是部會運用金錢

我不懂
我這麼辛苦賺錢是為什麼
有了夢想
卻一直沒辦法去做
到底
哪時候
夢想會跟老婆一起實現

是不是我的能力就只有這樣
是不是老了
是不是家人給我太大的壓力


我突然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
都不是我去照顧別人疼惜別人
而是我給別人照顧

我到底是不是一個踢
我當踢

很  失  敗






上一篇:心平氣和((增照))

下一篇:身體

2007-09-29 19:41:30

一點都不失敗,只要曾經努力過
這樣就很足夠的!!!

像我家的,最近也很煩惱錢的問題
他還沒18,卻要負擔電費ˋ手機費ˋ學費ˋ跟每個月定存的2000元,

而現在他又多網路費要角,他不會跟家人拿錢,
自己工讀的錢,又能夠賺到多少呢?自己所要花的費用
限制就很多 ˙˙ 金錢運用的好 用的恰當
那就好ㄖ ˙˙˙ 所以你,好好加油!!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