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30:16" KEN °™

我的老婆哪裡不好((拉子))

一回到家
妳跟我說
如果你朋友跟你一樣的話我是不會接受他來我們家

我說
妳是看過她是不是
妳又知道他不好
她比妳想像中的還要好
對~我的朋友在你眼中永遠是陀屎,我也是對吧
那你的朋友又是多好
幹*(我罵我媽)


為什麼很多家長都已經開始接受拉子
為何你卻不行
妳可不可以腦子永遠存活在你自己的世界
可不可以想想現在的大眾生活

以前我弟也是接受不了我這性向
可是
現在他不是接受了嗎
他還會跟我老婆聊天
那你
為什麼就不能想

妳說
我搬回家後你不會再管我
弟也跟我說過你這樣跟他說過
你屁
妳還不是管了我一堆事
還跟你說過
再管我
我就再出去一次
結果哩
還不是一樣
死性不改

拉子有什麼不好
現在社會都接受了
妳說什麼社會接受了
妳也會接受
你屁
妳接受個鳥

我現在可以跟你說
我有個很深愛我的人
我也很愛她
妳要像之前那樣拆散
我跟你說
妳根本不可能

如果你想拆散
妳可以試看看
等妳實施的那天我會不會消失
我是不會讓你找到我跟我老婆在哪

我常常跟我老婆說
我們是很相愛的一對
誰也拆不散我們
就算用了任何方式
我們的心永遠是對方的
我會用盡所有方式證明
我對我老婆的愛
讓妳知道
我們的愛
就算你要斷絕關係(這是之前發生的)
隨你便
我想你也做不到


妳總是把我看的很沒用
妳又知道我努力的背後有哪些苦嗎
我的苦
妳知道嗎
其實你並不是完全了解我

完全了解我的是我老婆
她比起我的朋友都還要了解

因為我的心是我從不跟大人說
有些心事會跟朋友說,但有些還是會隱藏
至於我老婆
我們都互相說過
我們是情侶就不該有所隱瞞
所以
什麼是我都跟我老婆說
只有她懂我

不管你怎麼說她
她是我永遠的老婆
不會變
別說他不好
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妳再說她一次的不好
我會馬上翻臉
再也不會回家

上一篇:過往

下一篇:瞎ㄟ

一隻發瘋的熊* 2007-08-15 11:28:08

家人都比較不能接受...

像我媽一樣!!

我媽不能接受我喜歡女人!!

我寶貝他們家也是一樣!!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

要幸福唷~

2007-08-14 12:03:39

那你家跟我依樣˙˙˙
我也曾經為ㄖ第一個女生跟家人翻臉
炒到天翻地覆,大部分大人觀念還是保守的,
並不市大家都會接受˙˙˙
我爸媽一直到現在都對頭髮短ˋ中性化的人很厭惡
雖然我曾經跟他們說,不能只去看他們外表˙˙
可是又有多少化他們能夠聽進去呢
我們就這樣在這邊火大生氣,
家人也是不會看在眼裡的˙˙˙希望你們好好加油唷
因為在怎麼固執的人,有一天想法還是會改變的
過去的社會不允許,那們就從我們開始押˙˙˙
傻真的是個很好的女生,我希望你們可以依直幸福!
當然我也要好好努力作給我媽媽看ˋˊ
讓他明白拉子跟男女之間也是依樣的!

大師 2007-08-12 17:39:41

不要生氣耶
或許你媽媽現在沒辦法接受你和阿傻
但是也要一段時間吧
不是每個媽媽都會接受的
因為現在同性自殺率很高
你媽當然會擔心呀!!!
別氣了吧!!!
你應該要讓你媽知道阿傻的好
這樣她才會了解拉子的世界
而不是在那裡生氣
是沒用的
懂嗎?
蔡大師開導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