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34:35" KEN °™

遠方的妳

我跟老婆離了好遠好遠
老婆還給我離島

老婆
我當然很想你阿
老婆昨天想我想到哭
今天換成是我
想老婆想到哭


不管在哪裡
我跟老婆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老婆
相信我
我真的忘了他了
只要不在提起她
我會是忘記他的


我知道我們最近會必較少講電話
我會常常去老婆報台看老婆的


我明天休假
跟老婆約定好
要跟老婆看同一片天空&同片星空^^


等我
等我存夠錢
明年
我就不會跟老婆分那麼開了


老婆
老公問你唷
你會跟老公住一起嗎??




我知道
我被我媽罵我會跟老婆說的
因為老婆會幫我秀秀跟抱抱
那有沒有除了抱抱更好的東西阿
哈哈


老婆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一輩子不分離




老婆
我 愛 妳








pic 上班上成這樣

上一篇:澎湖

下一篇:相信

傻傻的我 # 2007-07-07 23:24:38

當然會跟妳住在一起
因為你是我寶貝耶
我怎麼不跟妳住阿
朱頭 白問的喔
哈哈
上班的傷記得擦藥懂嗎??
不要都沒有擦藥
要不然我會生氣的喔
知道嗎?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餵了工作把自己用成這樣
我會心疼耶
知道嗎 不要不擦藥
在真的不擦我就跑去妳身邊擦喔

還是想要我幫你擦阿



老公


老婆

再跟妳一起來澎湖玩好不好ㄚ


那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對吧

妳真的會把它忘記
那如果我提到他怎麼辦

因為好奇阿

那你就忘不暸了喔
是嗎??
你現在心裡

因該只也我吧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