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20:44" KEN °™

to Pin(文章我修過)



一直催我真是的捏

會緊張你懂不懂阿

哈哈!!




我們認識有三天了(我弟的表情→ =口=:才三天...)

對八?

還是四天

我忘了

我有老人癡呆







這幾天你帶給我很多很多快樂

因為我都心情不好

^^

妳會

逗我開心

謝謝妳



我們對話

妳常常叫我笨蛋
我常常叫你臭小鬼


妳都會跟我說你不是臭的







我說過朋友一直是我朋友唷!!^^

哈哈!



總之
未來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也知道我以後會過的不快樂

所以
妳要負責逗我笑
逗我開心

我會付你薪水^^



真的很謝謝妳

^^


(先打這樣,因為好趕唷!!怕你被妳家人趕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