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30:37點點~!

我好高興喔....

我回來了~!!!

我真的回來了~~挖~~超級hi

從早上作飛機飛到台北...類死我了= =

又從台北飛回來高雄...

哈哈~!!感覺超級累....一回家馬上開手機跟電腦..

真沒想到這次會那咪順利~!!才短短5天ㄟ...

事實上~挖哈哈~~~我算是偷跑回來的>  <

不想呆在那邊1個月= =

捨咪叫做還要觀察阿= =~~真是的...

不過好討厭喔~!聽說我再那邊第一天就開始昏迷= =...

到第3天才起來...嚇死我媽了!!

解果去一趟美國捨麼都迷逛到~!

我就把我媽托回來了~!!

挖哈哈~~不過~!!那醫生也很好..

他知道我們在放假~所以才准我可以提早離院~

但是= =每半個月都要去醫院檢查~後還要傳過去給他

討厭...以前都3個月跑一次~現在半個月...

不過~~我好高興~我能回來~!!

不過時間過的好快喔= =...

一下子就5天了~我去那邊睡了3天= =...

好好笑喔...!!

現在的我好累喔...但是又睡不著...

時差又要調一次了>  <...

嗚........先去洗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