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10:32點點~!

QQ~!!有點熱ㄟ(倒數3天)

本來4點多的時候想要來打日記得~!

可是電腦開起來~即時通不敢上線!

我也不支為啥~有種莫名的感覺= =

不過看到同學的小灰

她好像很慌~ㄆㄆ

還蠻羨慕她的~~還能慌...

哈哈~~現在的我行程完全都是死死的~!

也不能想在到哪去了~!

最後的幾天~我還是想了一下...

我的自己到底是屬於哪種人

只覺得~!每當有一件事的發生~往往都會又一件相反的事~!

因該是自己造成的吧~!

今天又只睡1個小時左右~!

感覺好累~聽到阿善說要帶大嫂去我們的國中聚會

害我心又抖了一下。> <

到底該不該去阿~!

煩惱= =......現在把出國的東西都用好了~!

本來想帶點書去看~!!

但是翻到一些貼貼跟以前國中朋友的照片= =

也不之為啥眼淚又滴下去了!!

現在的我該收拾自己的心~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要微笑~~面對每一個人~!!






想去101頂樓放風箏~!!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