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4:38:30點點~!

實在是不想(倒數5天)

最近真的都很晚睡~。。。。

最早都2點....

最晚就都沒睡!

感覺好討厭~到底是自己不想讓費時間

還是怕~睡覺的時候記憶會回來~!

真的~現在的我正在拋開有可以牽掛的事

所以~都沒啥在約定事情了...

雖然我有答應芋頭說要買東西給她~!

但是~我也說了~在我出國前!

其實當時我沒想那麼多~可能是自己的腦袋所想的吧

其實決定事情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

不喜歡因為我自己的關希而讓別人錯失他想要的想吃的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決定~種事附和~

不管我喜不喜歡~我還是覺得跟別再一起~對方一定要是高興的

盡量避免讓別人覺得很無趣很感傷

在外面的我~好像都可以把不好的一面給去除~!

但是~真正看不到我的時候~種事一個人~表情一臉呆至...

我現在實在事不想在這樣下去了~就算記憶會回來~!

我就算是老天給我的禮物吧~絕非懲罰~!

其實一個人~也很好的~可以自己承受事情部會聯類別人

但~為何我種事希望別人能讓我幫他們一點忙

可能是我不喜歡寂寞的感覺吧

從小就很少跟朋友出去~因該說完全沒有~種事一個人~

在一間全都是白色的房間待著...

都已經不曉得我住院幾次了...

好煩阿...說好了這裡拜要開心的...

討厭自己~~你著個笨阿吉~呆點點~豬吉吉(從橘子那裡學)
呵呵~!

沒錯~人就一定要開心。>   <

上一篇:心情又不好了=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