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1:33:07點點~!

今天很適合去看星星(倒數6天)

今天的我很開心~!!

學會了很多歌~!︿ ︿
有阿杜的一天天一點點

裡面有點點所以我就選這首當我第一首~呵呵

其實也是無意間聽到的~!!

不過感覺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還學了櫻桃幫的小丑世界~!

對男生來說....真的好難喔。> <

唱起來都怪怪的~呵呵

還有一首是以前學過~川島茉樹代的心願(日語)

呵呵~~太久沒說日語了~都忘記了~呵呵



歌詞~!!


阿度的~一天天一點點

誰能看的見
我們能夠走多遠
烏雲連綿到天邊
纏著癡的眼
知道流淚的危險
有意的 偏轉開 我的臉
其實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妳是我朋友的朋友
但是
一天天一點點
我的心 慢慢傾向妳這邊
無意間 還是刻意演
在妳面前特別哀怨
一天天一點點
我越多時間活在妳身邊
妳應該也已有感覺
偶爾回我深情一眼
誰能看的見
我們能夠走多遠
烏雲連綿到天邊
纏著癡的眼
知道流淚的危險
有意的 偏轉開 我的臉
但是
一天天一點點
我的心 慢慢傾向妳這邊
無意間 還是刻意演
在妳面前特別哀怨
一天天一點點
我越多時間活在妳身邊
妳應該也已有感覺
偶爾回我深情一眼
但是
一天天一點點
我的心 慢慢傾向妳這邊
無意間 還是刻意演
在妳面前特別哀怨
一天天一點點
我越多時間活在妳身邊
妳應該也已有感覺
偶爾回我深情一眼
妳應該也已有感覺
偶爾回我深情一眼
(打超級久的。。。。)

小丑世界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歡迎來到小丑世界
每張臉都有七彩五顏
燦爛的謊言
你給我的是張笑臉
心裡面其實在說討厭
假的連我都覺得可憐
大人們的成熟世界
每個人都在互相敷衍
可笑的語言
被定律劃成平行線
錯與對永遠沒交界
選錯邊你就會被毀滅
誰說這世上只有乖小孩能說謊
我的小丑要撕掉笑臉中的虛假
擦掉微笑上揚的嘴巴
裝上鮮血淋漓獠牙
咬得 你剩殘渣
吧吧吧啦啦勒
用微笑把自己催眠
逢場作戲就活靈活現
一成不變裝著笑臉
所有誠實都快被消滅
從來沒改變
這種世界我不想了解
胡言亂語也可能成為思想主張
偽裝善良醞釀著背後毀壞力量
夢像沾上灰塵的翅膀
不管路途多麼漫長
始終 向前 飛翔
吧吧吧啦啦勒
歡迎來到小丑世界

心願(懶得打日文~呵呵)翻譯國文喔~!

我有一個心願
它是為了你
為了得到你的情和意
珍惜這個心願
就是為了我
心願一片片
我有一片深情
將它獻給你
深情有無數的心和意
珍惜這片深情
就是為了我
這是我的心願
心願有個我有個你
心願有個你有個我
心願為了我為了你
能夠長相偎
心願告訴你告訴我
心願告訴我告訴你
只有心願能讓
我們相系在一起
我有一片深情
將它獻給你
深情有無數的心和意
珍惜這片深情
就是為了我
這是我的心愿

我有一個心愿
它是為了你
為了得到你的情和意
珍惜這個心愿
就是為了我
心願一片片
我有一片深情
將它獻給你
深情有無數的心和意
珍惜這片深情
就是為了我
這是我的心愿
心願有個我有個你
心願有個你有個我
心願為了我為了你
能夠長相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