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1:18:13點點~!

好多是迷做喔> <!

一上線就碰到難題了~呵呵~!

輸入法壞掉了> <

好討厭喔~!現在換了一種輸入法> <

超不習慣的啦> <

還是比較喜歡繁體> <

呵呵~!!

今天的風好大阿~!QQ

中午跟下班都跑去公園的涼亭被風吹~!呵呵!

就差雨沒有很大~不然我會亙開心

禮拜日國中的聚會~有點危險了> <

雖然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天氣~!但是一定會有人討厭的!!

所以~還是希望能出太陽~不要太大就好~最好能下點太陽雨~!

突然發現~我自己有好多事情迷做完喔> <

今天被人家懷疑我在外面很壞= =

壞?還好吧~我很少作傷害我們家族名聲的事情ㄟ> <

我阿公今天還跟我說~你朋友如果要你跟他們一起吃藥~絕對不要拿...要作個不要破壞名聲的人~這樣阿公走在外面才會有氣勢~你也知道我們家族蠻大的........之類的話= =~~聽了~~感觸好深~~~我那咪乖~真是的
> <

算了~~~下去看一下今天的宵夜。!!~~~~~~~~~~~~

上一篇:怪怪~呵呵

下一篇:好聽~!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