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35:22點點~!

有點...

真是很奇怪......

看完我以前打的那些...

發現~我原來跟她..有一段蠻奇怪的感情

呵呵~!但是~我原來是那麼言不由衷的人喔..

我想~我這樣做她絕對會不理我的..

所以~~就算我失去記憶了..

她的記憶卻還在..

所以~因該也不可能回到重前吧..

有點內疚...

不過~!

我就算失去記憶了~~!

還是覺得她~很可愛ㄟ~~!!

呵呵~!不知我之前侍衛啥愛上她的..

音該也是可愛~不然就是人很好吧~!

今天被我們哪群的人~當~!

一開始還不懂...後面問阿翔才知島~我跟她有這段~

難怪他們都在當我~!呵呵

可惜的事...我連疑點悲傷跟快樂的事都記不起來..

重我的日記看到~開心的只有一點點~!

呵呵~!

不過~我想~跟我在一起哪怕..一個禮拜~!

我因該也會~很照顧她才對~!

音該啦~呵呵~!!還是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好~好了..

等改天~她跟我說話的時候~~在問問她好了~!

希望她會跟我說話啦~呵呵~!!


明天考完就放假了~!!

我一定會想念很多人的~!︿ ︿她也會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