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1:47:24點點~!

一整天

這幾天都超級超級的無聊....

害我想了一大堆的事..

也夢到一大堆的事= =

最近很奇怪聽捨麼歌~心情就跟那首歌很像= =

真的是太詭異了~!

不過~還是有人找我去喝酒>///<

雖然我暑假過後~就完全不喝了~!

但好像也不能在狂喝了~

所以因該~我會去~但是我~....會喝很少!!

昨天到早上5~6點才睡...

事不是想太久了= =

但是~....一堆人都叫我多想想= =

不過..真的..真的..

我好累..累到不想在動.不想做任何事




禮拜6~阿呆橘子也蠻關心我的~雖然~沒啥用處(呵呵)

不過還是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