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22:47:57阿慈

太突然了~我會挫起來

這星期忽然接到兩個讓我驚訝的消息而這兩個消息都是與我有關的!事件1、我們園所有依位助理老師連續曠職3天當然下場是不用來了!只因為太累、都沒有休除了六、日及身體不好就傳個簡訊說「我不來了」。他這一句把大家都忙死了。有些老師要幫忙晚隨。

阿~忙死我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要去支援他們那一班,也要輔助我們班!所以我要兩邊跑。也不想這麼累但是又不忍心看到另一邊老師自己忙的要命,而自己又會想想「自己都會想早點下班了,更何況是別人」所以就火速的完成了每一件事情。但是也因這樣我的上班日都很充實。

事件二、今天早上園長告訴我可能要讓我接班級(升職)嚇死我了,是因為家長反映的關係,所以就要我來接班,我當時一直拒絕因為覺得自己的資歷還不夠也怕自己沒能力,但裡面的老師都說「我一定可以的,只因為太緊張了」。而且園長還笑笑的說「那個班本來就是要準備給你接的阿」可惡被得逞了。

想想園長的難處及人手不足所以答應了,以後都要告訴自己要更仔細及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