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1:29:45阿慈

我走不出去

好苦!好煩最近家裡發生的事情學校的報告讓我很苦惱
我們只想安安靜靜平平安安過日子不行嗎?一定要逼到死路才肯嗎?
好人有什麼用紙是會被欺負而以阿,壞人卻逍遙法外
他們有沒有想過之後真的這樣對我們那我們的生活是如何呢?
若真的我說什麼也不會放過他們的。今天兆忻問我我還可以嗎?
我真的想跟她說:「不行」但兆忻安慰我說:「我一定可以的」
但我真的可以嗎?認識我的人可能大部份會認為我很堅強很開朗但實際上並不是想像中的堅強,我很脆弱的是那種很容易破碎的人。
之前的我也因某些事感到壓力大大每天就是哭要不就是把自己關房間最後終於憂鬱然後不愛惜自己!
可是現在的我彷彿要掉入進去,導火線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壓力
都是壓力






我死都不會放過他們.............

小雞 2009-05-03 22:36:58

有雞爸和小雞我會一直會支持妳~為雞媽媽加油打氣ㄉ!!別忘了我們是雞雞家族....哈哈

白銀 2009-05-03 17:04:18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會認為這一關自己是一定跨不過的,但事實並非如此,每個人都會有所謂『能耐』的部分,也許你會認為自己只有一點能耐,但是其實不然,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總有一天能夠笑著看這過去的一切,我並不是認為你堅強,所以一定沒有問題,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深呼吸吐口氣,試著用另一種角度看事情,也許你會感激他們,因為這些人、事、物讓你跟一般的孩子相比可以得到的更多,也許是很痛苦很難受的事情,但是你的成長就比別人多,對以後的你而言,這些都是寶貴的經驗,我只能告訴你,不要掉進去,我們是要跳過去,我們會準備好一切,也許途中你會受傷、會哭泣,但終究事情會過去,你會變得更厲害,我相信你,所以我告訴你『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p.s請不要說『我死都不會放過他們的』請改說『我一定要好好的過然後讓你們羨慕死、氣死』,最好的復仇方式真的不是讓對方痛苦卻也讓自己痛苦,而是讓自己快樂同時也讓對方氣死,通常當對方發現你還是過的很快樂的時候對方以經氣死了,請記住!雞爸爸講話是很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