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4:22:35阿慈

希望變失望

好不容易找到份工作,但因是試用期所以風險很大,昨晚店長大給我跟我說我不大適合這份工作,考筆式的成績也不理想覺得我不行也許我應該去找別份工作吧!
我當時聽了真的好難過也好失望,因為我花了將近一個星期去適應這份工作,好不容易前天和昨天終於把所有東西都記好了背好了但卻告知我不適合~好可惜更恨的是為什麼剛開始要讓我入取讓我以為有一線的希望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當時真的很難過我卻告訴自己加油,因為在職場上畢竟是適者生存,能力弱的人一定會被能力強的人替代過去,就算你肯做別人也不一定會用妳不是嗎?
過一會兒姐打給我問我怎麼了

我一聽到姊的聲音就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姊告訴:「我要我加油跟我說在人生中工作上都一定會遇到挫折不是有有事情都很順利的如果就因這挫折就被打敗那以後的入怎麼辦,你還年輕一定要加油」

接下來又接到穗媽的關心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早上起來都想通了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吧!

這也算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加油~我要加油

白銀 2008-12-01 03:32:23

有時候被告知不合適一種機會,也許真正合適的工作正在後面等著你,等你吸取更多經驗,有了更多的能力,而那份真正的好工作也許就是在等著那樣的你,不要氣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