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36:26︴平凡〃人★〞

信長-5v5戰況★〞

昨天跟昌昌班打信長

5 v 5

第一場

本人:島今

昌昌:大友

劉昊:石川數政

鄭曄:服部

吳宗融:光秀
----------------------------------------------------------------
以上是本人這隊的

敵對

慶次、鬼小島、淺井、真田、秀滿

我只能說

對面的新手吧

我抗魔

秀滿很帥的用大抓我

整場22殺

全部最多

而隊友都很配合

所以對面都被我們壓著打

我們當然就大勝了

因為有本神人的隊伍一定會獲勝

哈哈

開玩笑的

接下來第二場

我整個無言

劉昊走了後

換成澆肥

他整場都當肥料

我雜賀也沒辦法做什麼事

結果對面打進來的時候

就開始嘴砲

一贏就嘴砲

第一場輸麼慘

一句話都不說

現在真是可悲阿

最後我只能說

對面的都太淺了

一堆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