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33:17︴平凡〃人★〞

信長神手,不能不看★〞

最近看到許多巴哈的經典丁丁(人稱腦殘)文,讓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鞭也不是,不鞭也不是,正好悶著所以點兩下進入所謂的GGC(1種官方網路開額外程式將直接跳離遊戲)來跟那些自稱神手的打

Taiwan 信長之野望 01 高級區 (LV10) 人數224/225

看上去就知道是專門為我這種神手設計的,還特地留了一個VIP位置給我,你看神手多受歡迎阿,所以我馬上點兩下進去開始看哪些神手開房

[20:46:00]:信長超神手混戰 -1 快喔 -1

看吧,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連去的地方都要金光閃閃,才符合一個人所謂的價值與地位,

二話不多說我馬上進入魔獸開始電這些自稱超神手的人

看著習慣的5 4 3 2 1...恩,不會有人跳,因為這裡是有名的平台阿!

遊戲開始之後我開始尋找英雄,原來我是聯合方,主機開始的太快使我這神手,瞬間眼睛閃了一下

本人因為太過於神手,所以直接用V的,當然不是什麼V怪客那種只會亂笅的人,本人一V駟馬難追,一出手就是必定流血

正要打算V的時候看到隊友頻道:上帝賜給我隱角的力量!!!

看他在那邊求神拜佛想選隱角的樣子就覺得可悲,因為他肯定是不了解隱角,給妳們這些偽神手也只是枉然

結果一看到他V出來,果真他媽的是隱角,求神拜佛果然有用,看來我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他的角色不用多說就是【風魔小太郎】

而本神手一V就是殺神!雜賀,讓我想起以前巴哈有人說他雜賀可以殺50個左右,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丁丁文

殺50個人也能稱神手,看來這世界真的是變了...

這時候我直接奔向下路,一看就看到道三跟本多下路,中路我方的松永風魔對上道雪,上路上杉淺井對上森蘭

此時發現對方少一人,以我神手估計對方肯定是AT團,所以不用說肯定是德川在CP

我在左路用著我的可愛火槍兵吃掉一波四隻兵,已經2級,見到道三一人出來丟漩渦賺錢,我肯定不會放著他在那邊賺錢,

我用著我精確的點地板+A配合雙火槍兵,順利的擊退道三這個小奸賊,好讓他退回帳篷休息,

本神手並不想殺他,我怕造成對方AT會跳所以我並不打算這麼早殺他

這時候看到本多引完狼想出來準備吃兵,一看就知道他剛剛沒再注意道三所以根本不知道剛剛道三是怎麼給我打回帳篷休息的,

這時候我精確的控制兩個火槍兵森林背後襲擊配合我的地板+A,本多被嚇的褲子都尿出來了,

往前走又往後走,馬上被我這個起手褲子+再生鋼殺死

本神手本來是不想殺的,不過火槍兵實在是太強了,一出手非死即傷阿!所以我也只好無奈接受
 


雜賀孫市擊敗本多忠勝
 


本多被殺了之後,看起來似乎乖了一點,沒有配合道三好像都不敢出來見人

這時候我的等級已經9級了,道三那個奸賊才5級,本多好像有鬼混CP區所以有6級

看到本多6級之後,一看就知道他一定是想用道三的榜來強姦我,可惜阿,不可能!!

我早就叫我的小馬買好了我的護身符放置我身上,看她們那些蠢樣子,一定沒發現我的裝備是怎樣的

這時候故意推兵,推到他家箭塔下面,看到無人,一看就知道已經準備好了,皮鞭跟蠟燭

這時候看到道三拿出他的皮鞭想要鞭打我的時候聽到【叮】的一聲,這時候看到遠處森林有一個人拿著蠟燭往這跑吶喊著:歐歐歐歐歐,

看到一個全身冒電自以為是超級賽亞人2代,迅速衝過來

這時候本神手我瞬間打開了三段,可是又聽到了【叮】的一聲,正感到奇怪的時候,原來是我家的電鈴響了,所以我只好放下我的魔獸,

往我家的門走了過去,打開門原來是快遞我簽收完之後,順便煮個熱水要泡泡麵,正當我把泡麵料弄好之後,

想說等熱水前,繼續去玩我的魔獸

我轉身坐下電腦面前,看到我身上已經有4000多元了,塔也被我拆了2個,小兵也正在本神手的率領下打帳篷,

看吧,本神手連控制都不用控制兩個人就這樣被我送回去了,打開右上角視窗一看,恩,

開場不到10分鐘就被我推掉2塔我還已經12級了,果然本神手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這時候看著我的左路那麼開心再推著,我開心的點一下家裡溫泉,開始看一下他路如何,中路的松永跟風魔被道雪壓的像是鬆餅皮一樣扁,

看到此情形的我不經歎息了一下,一個"隱角"一個壓線與推塔雙修的角色,竟然被她們玩成那樣真是悲哀

抱著悲嘆的心情點擊了一下小地圖看了上路,上杉跟淺井還有森蘭自以為是超級賽亞人在互毆,在那邊瞬來瞬去,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看到淺井瞬過去丟了龜派氣功想殺在塔裡的森蘭,可惜森蘭還剩下100多滴,正當淺井想砍他的時候!!

好一個德川從精準的森林夾角衝出來丟出他必勝的網子,就這樣淺井跟森蘭還有德川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回到溫泉正在想著要買什麼樣的裝,可是看見中路那麼慘,只好買個雙能鋼,就踏起腳步往中路邁進,

看到道雪的裝備真的是不知道從哪邊變出來的,彷彿她是多啦A夢一樣,百寶袋竟然有落石電捲褲子還有瞬戒,

看到我方那兩隻小可憐只有褲子電捲+再生鋼

我用頻道跟她們說:不用怕!!本神人來搭救你們,她們就像是看到皇帝一樣跪下來像我含情脈脈的說:謝主龍抓

這時候我經過中路繞過三小峽走偏七哩岸從高處招喚驚奇五槍兵,這時候我快速下達指令對我附近周圍擺出五芒星,馬上提升自我魔力,

藉此媒介加強我的火力,迅速槍裡冒火,往道雪身上開了三槍,馬上打死自以為壓贏兩個偽神手就很強的道雪

這時候我馬上控制我的驚奇五槍兵往強盜王邁進,啥!?你問我為啥不上去幫她們?傻瓜,你以為300有大於4XX嗎?!

有點腦子的小孩都知道4XX > 300阿,回去從讀國小吧你!

這時候我看到森蘭與德川正在強姦村上義清(外表看似強盜-但身材卻很他的村上義清),可憐的村上義清沒人選他還要來這裡兼差給殺,

此時看到這麼辛苦的村上被打,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幫他阿!!馬上往那個自以為在CP區稱霸就很屌的德川開了兩槍,

可惜因為他在跟村上義清拼命,並沒有注意到誰殺了他,本神手殺人會讓你知道我是怎殺你的嗎??不可能!!!

這時候看的出來他們的森蘭已經發現到我的存在打算先丟我嵐矢跟我拼命,這時候聽到我神秘的叮叮聲又出現,

這時候森蘭 錯愕 驚慌 失望 嚇的眼淚都飆出來,可惜我並不會因為他是個小孩就手下留情!!!

抱歉了森蘭,曾經有份300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在後悔莫及,如果上帝願意再給我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絕對會去珍惜這300,如果真要問我想殺幾個的話,我希望是1次5個

所以下面劇情大家都知道了吧!?
 


雜賀孫市擊敗森蘭丸
 


這時候我返身回頭想看一下被我壓的像是小鬼頭還在那邊自以為神手AT團的本多跟道三在幹麻

一看!不錯,道三褲子+回魔鋼+電捲 本多褲子+2金牌+凍雲?!

看來面對本神手他們已經開始畏懼了,所以展開了所謂十年養裝計畫,你以為這樣本多就可以玩的贏我嗎,告訴你,不可能!!!

接下來我在那邊漫步雲端,到處CP與殺人拆塔,對方德川不知道被我堵殺了多少次,他以為他在CP區從來沒輸過?!

我告訴你,那是因為他沒碰上我!!!

終於在我慢慢的殺人CP拆塔的累積之下,我已經30級了,身上白甲菊一長傳雙御神配護身符,為啥是護身符??

因為本神人根本殺人不用抗魔,會用抗魔的人都是貪生怕死無法做大事的人!!!

對面放眼望去只有一個本多有17級其他每個平均等級才13真是想笑爆我的屁眼!

終於我們開始要推中路兵營,勇猛的上杉自以為像神一般衝入敵軍陣營,我因為去泡泡麵所以晚了一步登入,

此時傳說中的鐵三角(<-人稱-本多-道三-德川)以及配角忽然從中路鐵馬營高處,像是老鷹般垂直衝下,

上杉看到此狀想用神閃繞跑,可惜兵法已放,看著無力的上杉正被輪姦

此時我無聊吃著泡麵打開電視剛好看到,悟空被弗利沙虐待,真叫人擔心

【快喝抗!!使用神閃衝他們!!!】我吃著麵吶喊著

這時候看到上杉彷彿一休和尚思考想到了點子,機器娃娃的怪博士想到了壞點子,悟空因為克林被殺而變成超級賽亞人般,

喝抗轉身閃他個措手不及,而我也剛好到了現場

這時候我用我神一般的鋼鐵手指快速敲打著鍵盤跟松永淺井風魔說【齊放大招!!】就抱持著必死無疑決心衝了,

當然不用問必死無疑的是他們

這時候發現道三想綁我,看就知道他這個小奸賊根本沒記取教訓,難道他已經忘記了被我傳說中天下無敵的護身符弄了不知道多少次嗎?!

這時候看我狙擊!冒火!招喚驚奇五槍兵

我瞬間爆死了道三跟道雪這兩個有道之人,道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其餘三人想跑但是因為松永大招而被搞得走的像個烏龜,馬上讓我當年對上帝的禱告的願望實現了

 

雜賀孫市擊敗齋藤道三

雜賀孫市擊敗立花道雪

雜賀孫市擊敗森蘭丸

雜賀孫市擊敗德川家康

雜賀孫市擊敗本多忠勝
 


果然禱告有用,就像是某人選到隱角而我一次就殺了五個一樣

這時候我方的人連忙直接直搗黃隆,從中路直接打入大將眼見雙大將死了,卻還想直接硬幹主堡,我眼看右上角的秒數已經都讀好,

那群等級低的小蟲已經蓄勢待發,此時我大喊:【退!!!】

沒想到這四個隊友向著魔般像個瘋子拼命亂砍主堡,自然是慘遭皮鞭蠟燭伺候,菊花都開了,真是悽慘

老樣子,狙擊!冒火(三段)!這些人跟著沒用的本多像個傻子在那邊【歐歐歐歐歐歐】的過來,

看來他們一定以為跟著本多一定是可以殺我,但是你以為那有可能嗎,我告訴你,不可能!!!!

這次看著五人組對著我包圍著彷彿有如五芒星般,開始關門放狗

我看到本多開著毫髮挨著槍走過來,我心想:果然是殺不死他們五個了...

忽然我人腦中好空白,我看到了以前小時候我可愛的奔跑模樣,所有我以前追過的女性以及男性!?還有鄉親父老,朋友,網友都出現了,

這時候我體會到了,漫畫主角在最後一集所學會的,最終祕奧義!!!

我雙手合十,宇宙天地賜我力量,殺遍畜牲迎來曙光(引用靈異教師-神眉某段台詞)!這時候我感受到所有的能力匯集在我身上....

只見雜賀把槍丟掉,彎下腰,身體冒出了氣,大喊著:
 


     進入二檔!!!
 


這時我的裝備從6格變成12格,我的能力值瞬間*2,移動速度超過基礎移速,攻速也不例外,此時我用剃,在他們眼前消失,

從他們的背後冒出來使用橡膠JET槍,一發解決了一隻,連毫髮本多也被我一拳就送離了這遊戲

接這我飛到大本陣面前始出橡膠JET槍亂打,馬上就把大本營打爆了

在場的所有人都像是看到了外星人降臨地球吶喊著:Impossible!!
(翻譯:不可能阿!!!)

 

於是飛天小神手又再度拯救了GGC,真是可喜可賀
MoMo 2010-12-19 15:58:17

真的很好笑 快笑死人了 哈哈

話說
剛剛吃泡麵的時候 笑到 噴麵 把鍵盤都弄壞了ˊˋ''

神手 我看對方是新手吧 2010-03-30 14:25:24

掛著也可以殺人 他媽的騙肖ㄟ
亂掰一通 如果是真的 對方的本多跟道三都智障嗎?
一個電捲 手裏劍都能破的護身符 這樣都榜不到你
安怎 是有買順 手很快 飛很快嗎 騙肖ㄟ
廢物只會亂掰一通

﹌醉×戀風♂ 2007-10-30 20:33:05

痾....前面還算正常!!後面...雜賀居然變魯夫= =?
屌....下次換淺井變索隆好了-.-鬼人索隆,九刀流!!!
9個英雄9條命,大絕隨便揮- -

版主回應
不錯阿

等你爬文
2007-10-30 22: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