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36:26︴平凡〃人★〞

三國神手,不能不看★〞

話說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本神人閒閒沒事做,突然心血來潮想上亞洲去電電後生小輩。

一上亞洲馬上就看到一個很合我意的房名-3.7D神手的墳墓,二話不說當然是馬上就點進去。

過了一會兒,遊戲開始後當然要開始選擇一個人物啦!

瀏覽著人物的小圖示,突然眼睛一亮,我把滑鼠移了過去:魏延 字文長,

魏延原為劉表幕賓,後投韓玄,在遭遇進攻時弒主率眾投降劉備,

被孔明批評為『不忠不義』,他能征慣戰,曾斬魏將王雙,且智能決策,

忍辱負重,多立戰功,似乎不在關張趙馬黃五虎大將之下。


魏延的圖示帶著面具..難不成是-假面騎士!?

不過那也不重要,反正只要是有本神人在的隊伍就絕對能夠大獲全勝!



進入遊戲後當然就是挑選稱手的裝備啦!

找著假面騎士所需要的面具以及施展騎士踢所需要的裝備..我鎖定了快速之靴以及索比面具。

買了快速之靴後...耶?錢不夠耶!那就等吧!反正神人是不會在意那小小的幾分鐘的!

過了三分鐘後,右路的趙雲說話了:幹!魏延腦殘喔!!不CP不來吸經驗是怎樣!?

看到這段話我不禁會心一笑,沒想到雖然是神手區,但是能夠了解我的人世上還是沒幾個。

都說是神手了,何必跟凡人搶那小小的幾分鐘呢?

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時機已到,買完索比面具後本神人就向著右路殺敵去了。

在路上,我挑選了第一招技能:暴雷擊,這招聽起來像是RO的狂擊或是楓之谷的魔天一擊,反正就是讓敵人受到重創就對了。

身為一個神人,當然要先測試看看威力啦!要是技能掌控不好又怎麼能夠稱為神呢?

我拿了路上的龍蝦來做實驗:走到牠旁邊使用暴雷擊後馬上往塔衝刺!沒想到牠反而暈眩在原地,不過沒關係,因為本神人已經知道這招的能力了!

好不容易,趕到右路後,趙雲8等,對面的典韋也正好昇8等。

稍微觀察了一下雙方的打法後,偶然發現趙雲只是個會不了解神的腦殘新手!典韋也差不多!

因為他們居然都只打小兵的最後一下,而且連自己的小兵都照殺不誤!

不過沒關係,只要有玩過網路遊戲的都知道,一下一下紮實的打絕對升的比他快!得到的經驗值多嘛!

等到2級時,為了增加升級的速度我點了擴散攻擊。

而因為害怕血少的趙雲被對面的典韋凌辱,我決定先暫時擴散靈氣互點。

過了一陣子,本神人6等時趙雲11典韋已經12了。

我點了分身技能,並且配合小兵到來的時機一起分身,全軍突擊!

可是腦殘趙雲又跑來壞本神人的事..他居然繞背把典韋往我的分身群裡推!

經過剛剛的觀察,典韋會使用範圍技能耶!要是中獎我的分身可就全紅血了!

幸好,本神人臨危不亂,使出了暴雷擊(偶然發現是遠距離攻擊),命中典韋!

在典韋暈眩的同時,我的分身大軍們勢如破竹的衝向魏國糧倉開始拆起來!看到這一幕趙雲跟典韋都囧了。

不約而同的用全頻打:...

哈哈!知道本神人的厲害了吧!等等暴糧倉你們就不.用.玩.了!


等了三分鐘,分身CD好後本神人又如法炮製一次。分身消失後,趙雲用同盟頻道打:馬的勒!魏延!你  然後就離開遊戲。

不過想也知道,他一定是想說:馬的勒!魏延!你這麼強我不想再拖累你了!

沒關係,反正當這邊少了一個跟我搶經驗的人時,本神人絕對可以肥到不能再肥!!



突然,中路對上曹姬的黃忠打了求救訊號!

雖然本人很神,但是如果隊友都是肥料也沒辦法輕鬆獲勝,於是假面騎士-魏延帶著騎士面具以及騎士踢的道具就往中路衝刺啦!

一到中路,本神人馬上使出暴雷擊丟向會補血的法師-曹操。

這時姬姊衝過來似乎是想被假面騎士推倒。

我當然很樂意啦!所以也迎向前去。

突然甄姬偷K了我兩下,正想打字問她為什麼要攻擊正義的化身時,畫面上出現:
XXX的魏延死亡了,殺死他的是XXX的甄姬並失去XXX金幣。

這時本神人心中突然有兩個字浮現..外掛。沒錯,這一定是外掛,一個能夠瞬間殺人的超級外掛!

不過..身為神有可能會懼怕凡人的輔助程式嗎?更何況我現在還是正義的化身-假面騎士魏延呢,有什麼好怕的?

等從溫泉出來後,馬上直衝右路,因為如果不先買好裝備怎麼能夠報仇呢?假面騎士也是需要裝備的啊!你看過哪一個沒有強化自身能力的假面騎士?

看了一下身上的錢-4000,二話不說買了毒玉後馬上趕到中立商店買青龍膽+鑽石+洞寶!這樣子就不用怕法力不足,血量也夠,
而洞寶則是防止隱形外掛!不然即使是神,紅血也打不贏滿血還可能有多種外掛的甄姬。

這時整理了一下技能,13等,暴雷擊1擴散4靈氣4大決2黃十字2,對面則是典韋15,曹姬12,大小夏12(左路關張12中路阿忠15)。

哼哼,想到這裡本神人臉上不禁露出不屑的笑容,剛剛等級還是我的兩倍,現在只差2等了,等等本神人就超越你了ˋˊ沒用的傢伙。
 


突然,中路連續傳來了18個緊急訊號,原來是阿忠紅血&曹姬正在無腦推塔。

我偷偷的繞到曹姬背後,可是小夏突然從樹叢裡把我抓進去!果然,他們是想孤立蜀國最強的人物!好趁我出去前打暴本營。

不過你們以為我會上當嗎?別小看神了!

過了10分左右,中路剩下1座塔,本神人的趙雲好不容易抓好戰線之後,瞄準,推!

可愛的魏國小兵就把神人給解救出來啦!雖然為時已晚,對面最嫩的都還有20,本人只有14,不過神人可是不會因此而退縮的!

就在我要走出去的時候,左路又傳來了緊急訊號,原來是只剩下兩座塔了。此時小夏已剩一半血,我見機不可失,馬上快馬加鞭趕往左路!

果然,看到我之後滿血大夏+黃血小夏全往魏國跑。

我估計了一下之後,追了上去!

就在經過瀑布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小夏飛上去順便抓走了我,雖然本神人輕鬆的打贏了他,但是..不能用雲哥推樹阿..

經過本神人苦思5分鐘後,他們已經在拆主堡了。

蜀國三路全毀、魏國左路暴兩塔、中路暴五塔、下路暴三塔、魏國穀倉剩半血。

果然..只要有本神人的隊伍就能夠獲勝,但是當神人被孤立之後,隊友一失去核心支柱馬上潰不成軍。

看著這種殘局..我不禁感嘆..為什麼沒有劉備啊!

對面的小夏還連續用BUG兩次對付本神人&無限綁人殺了關張各一次。

看來已經為時已晚..不過!別忘記還有雲哥,這時我叫隊友買了順戒之後就把雲哥開來拯救我啦!

雖然三路的軍營都只剩下兩座塔了,不過,要比沒品神人也是不會輸給凡人的!

這時我開著被BUG摧殘的假面騎士魏延..決定使用禁招-偷暴主堡

我合了把風行之後隱形衝到他們主堡前,不過顯然對面的全圖外掛已經讓塔發現了本神人的蹤跡。

分身-攻擊!

看到九隻魏延光速暴主堡,這時全部人都囧了。

我方:幹..天啊= =

對方:喔呵呵..感謝您肥美的經驗值&150

哇哈哈..知道厲害了吧!本來這樣子是不被允許的,因為我並沒有按照規定把路上的箭塔打暴而直接拆家!

不過當然?在兩座火砲塔的淫威下,我還是被推倒了。

等我復活之後..張飛拿了一封信給我,並吩咐我他們都走了才能拆!


我邊準備進行下一次突擊主堡邊看短信..看著看著,我哭了..


以下是信的內容:

Dear魏延:

看著你的玩法到現在,我們剩下三名隊友想跟你說:你走吧  趕快ALT+F4

不要再繼續玩了!求你..拜託..趕快走吧。
       

                       

                       無言的關張&阿忠留

沒想到..他們居然會擔心本神人太強而使得對面跳光光!

於是,為了這群可愛的隊友,我決定專心輔助而不攻擊&殺人!好讓對面不致於死傷太過慘重,屍橫遍野。

接下來每次的會戰、集合推塔我都有到,並且每次當有人快死時我都會用分身把他包起來保護他,雖然結果還是死。

而為了守護我這群可愛到不行的隊友,每次有人要被攻擊時我總會衝到他前面去吸收炮火。
以致於每次死的都是我..

過了10分鐘後..對面全部都25等了,我們最強的張飛也才20,本神人15。

雖然大家都牽拖說每次我都不放暈技、想跑又被我的分身包起來&我一直狂死,但是我不會怪你們的!因為大家都是我的好隊友。

而且一旦我開始進攻對面馬上就不用玩了。

這時已經到了緊要關頭,家裡只剩下紅血的主堡,對面的主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滿血了!肯定是外掛!

為了不想讓隊友們留下終身的遺憾,我決定開始進攻!

我叫他們顧家並且派3隊左路騎兵給我,正當騎兵跟塔打的不亦樂乎時,我再次的使用了禁招-直接拆主堡!

看到我又開始犯規的行為,隊友開始不爽了。

張飛:幹!魏延你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啦!    然後就跳了

關羽:沒看過有人玩魏延玩成這樣,去死啦!  接著也跳了

黃忠:大家都跳了,那我也走嚕,掰掰。    跟著一起跳了

這時我忍不住哭了..想不到隊友對我有這麼深的期望:

張飛:幹!魏延你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啦!叫我們顧家卻一個人把人家主堡拆了!下次別忘記找我一起嘿!

關羽:沒看過有人玩魏延玩成這樣,這麼肥,去死啦!這樣子對面玩個屌阿。

黃忠:大家都跳了,那我也走嚕,反正我相信你一定馬上就會獲勝了!掰掰。

於是乎,我問對面要不要投降。

曹操:呵呵..投降啊..這倒是不用了,勝負已經很明顯嚕,掰。   
XXX的曹操已經離開遊戲  

甄姬:去..還投降勒..投你媽啦。                
XXX的甄姬已經離開遊戲

大夏:真囧..有空再來切磋切磋..                
XXX的夏侯敦已經離開遊戲
                   
小夏:同感..Orz                       
XXX的夏侯淵已經離開遊戲

典韋:太屌了..你好"神"啊..希望下次玩魏國還能遇見你玩魏延@@ 
XXX的典韋已經離開遊戲


沒想到連敵人都忍不住稱讚本神人..喔呵呵

以下是本神人的解讀:

曹操:勝負很明顯了嘛!既然對面的肥料都不見了那我們一定輸啊!

甄姬:我死都不投降..不過看起來我們都只能等主堡被破了,閃人!

大夏:真囧..沒想到你會神成這樣,有空再來打!

小夏:同感..希望下次能跟你同路!

典韋:你實在太猛了..居然能夠神成這樣,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跟你單挑!


然後,我把裝備賣一賣順便撿光隊友的裝備,用剩下4個人物(雲哥在瀑布上修練)+叫三隊騎兵一口氣打暴他們家的主堡啦!

果然只要有本神人在的隊伍就一定會獲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