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35:50秋舞輕楓

妳白痴呀?!

《心情不好》

這ㄍ禮拜是我有史以來心情最差ㄉ日子
都快畢業喏!!我不想發生不愉快ㄉ事

但...天不從人願我就遇上惹
很不想跟你吵是因為我把你當我最好ㄉ朋友

我是不知道你是不有把我當你ㄉ好朋友
因為你總是有很多朋友陪不差我一ㄍ

雖然現在我們不合
但我還是把你當我ㄉ好朋友

你我都知道吵架時誰不會說對方ㄉ壞話
那些也只是氣話而已

跟你很好ㄉ時候我總是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ㄉ我心情低到一ㄍ爆點
時間久惹會沖淡一切吧!!

P.S 你還是我最好ㄉ朋友!!


《擷自寶貝的無名》
-----------------------------------

其實我看完有點想罵妳。


什麼叫作我的朋友很多,不差妳一個?

我的好朋友在班上也只有妳、小瓅、小胖、哥們而已。

這叫朋友多?= =無言到爆。

那些只是同學,不算朋友,點頭之交罷了。


而且妳們每一個都很重要,我跟妳們任一個吵架,我那一整天都會悶死。

還會不爽到極點,會遷怒到很多東西上。


我知道我脾氣壞,很愛跟好脾氣的妳槓上。

然後每次都逗妳玩,那只是因為妳生氣和憨憨的樣子很可愛。

但妳每次都會錯意,都以為我不喜歡妳。靠,妳白痴呀?

我會去逗一個討厭的人嗎?我連甩都不想甩她。


我也知道,我們吵架時,都會說氣話。

但也知道,那真的只是氣話,並不是真的有那個心刻意那樣說。

氣話說說也很爽,說完就忘了、說完就釋懷多了,不覺得嗎?


跟妳要好時,我那一整天,都是笑的。

妳心情不好,我也高興不起來,也很想把妳逗笑,不讓妳愁眉苦臉的。


我很在乎妳,也很重視妳。

我很想跟妳說,但我沒那個白目膽。

也怕妳會當場笑出來,雖然妳會哭出來罵我的機率比較高,

罵我為什麼不早告訴妳,害妳一直處於那莫名的不安全感中。


妳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妳一直不知道。我也一直不說。

上一篇:沉浸

下一篇:隔壁班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