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23:51梁某人

算了吧

你有完沒完阿

也許我這樣很幼稚

可是誰叫我就很不喜歡你

一切我就看不下去

我也沒辦法阿

我常常都會一肚子火都快吐出來

當然

我沒賤到會到處去罵你

當然

我只會跟我幾個知心大肆的罵到臭頭

罵到吐

well 沒辦法阿

就這樣吧

你如果太靠盃我就會鬧翻

然後大家會很難看

然後我保證你會比我難看

因為我很賤你也是知道的




你們阿

為什麼你們都是準大學生了

為什麼你們都是高材生

為什麼我要休學一年跟白吃一樣

我恨阿

你們都在想大學生活有多美好

都準備好要買個gucci包

裡面放一點書

然後悠哉的走在台大跟北醫的校園

下午悠哉得拿著notebook在圖書館自息

多爽阿

然後可以過著沒制服得生活


well

我要好好唸書

不然一定會變廢人

我不要阿

上一篇:WOW !

下一篇: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