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20:50梁某人

我的媽媽咪呀!

oh my god

這照片左邊那個人獸是誰阿

我還不得不說

陳嫦儀,張子文,陳怡安

你們當初人也太好了吧

既然還肯跟我做朋友

我那是啥鬼樣子

我都吐了



也不過是去年校慶

天哪

當初我們還在那邊猜 "嫦樂"會不會發生些什麼勒

OH~ 並沒有

既然是事隔一年後殺出一條血路的龍門谷少女

真是褲弊了!

證明當初我們都猜錯了



我也太醜了吧

了不起

okay!

低能


這是我最近的變成人的照片

雖然也不怎樣

只是比較少嚇到別人跟自己了

well,我只能說這張照片還挺滿意的

好吧

我必須承認姓張的其實沒啥差別

陳怡安以前頭髮也很不怎樣阿

不過現在還是不要誇他

他要考大學

怕誇他他會太爽

影響考試心情

okay




我也是一路被八班的精英羞辱過來的

陳嫦儀最愛羞辱我

淋雨萱阿

一直不斷攻擊我

然後我說頭髮捲

okay!!

我長大了好嗎

im fine ,thankyou.

張子文也是

一路羞辱我

當然

現在還是在他的羞辱下生活

我已經習慣了

每天都會有人羞辱你



一個比一個賤

庫歐
好辣

不要在羞辱我了

這張我當初是想傳達有高級珠寶廣告的感覺

當然

我知道我搞砸了

而且很糗

算了吧

誰沒年輕過

誰沒叔叔阿姨伯伯

誰沒兄弟姊妹



算了吧
這張照片是弊旅第2天

然後我們住6樓

然後大家狠誇張的穿內褲到游泳池

然後遇到人就把他丟到游泳池

好玩弊了

幹他媽的快

3天弊旅一下就沒了

可以再去一次嗎

學校也不要在那靠盃了

根本沒有人在房間淫亂

Its healthy


你都不知道弊旅有多好玩

雖然都沒睡覺

雖然累的要死

但是也好玩的要死

賤胡山吐的要死

回來哭的要死

有多逗趣你都不知道

都不用去上學

放一個禮拜架你知不知道


阿回學校又熱的要命

Local校長又愛演講

話題一點也不新潮

old fashion 不斷在老調重彈

碼的


阿早上又熱的要死

又要七點出門上學

阿出站又有低能學弟喜歡跟我搶第一個出站

看到他們的雞八嘴臉就想殺人

好吧

都要放假了

三年級耶

多跩阿

你都不知道我等了多久

上一篇:Fall Fell Fallen

下一篇:我恨你阿

張靓穎 2006-06-30 00:26:02

對耶
我都忘了以前頭髮有多噁心
大概有往內捲3圈吧

2006-06-29 17:57:20

以前的你一個月就要修剪頭髮呢

乖女兒 2006-06-28 20:51:01

我只是陳述事實ok?!
這樣你才會進步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