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19:04梁某人

太好笑!太有爆點

今天我跟我表弟在捷運上阿

照片我指的

後面那兩個阿婆阿

一直不斷的在炫燿他們兒子有多厲害

然後又不斷的說自己媳婦跟孫子的壞話

超好笑

我跟我表弟就突發奇想

跟他們搭起腔

白髮阿婆他說:阿我兒子從小就很優秀,都是1.2名的

   都市長奬,縣長奬耶

然後我跟我表弟就開始:瘋狂的大拍手,然後接著說:阿唷~甲熬歐!

哈哈~超好笑


後來黑髮阿婆他說:阿我孫子最近阿要去美國唸書了

我跟我表弟就接說:阿唷~金熬金熬~出國比賽,抖冠軍

         帖金牌,光榮鬥瞪來...

         然後又開始拍手~

         哈哈哈~

那兩個阿婆超尷尬,後來黑髮阿婆先在圓山下車

然後我跟我表弟就說:阿唷~有人沒戲唱了

哈哈~那個白髮阿婆阿

好像很氣

後來他就馬上換車廂

我們就說:阿唷~哪ㄟ照阿...


ㄏ哈哈~太賤太好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阿

一定要敬老尊賢

bUT..........

如果遇到太唱秋的阿婆

還是可以羞辱他一下

哈哈阿

屌翻了!
     
故事2呢

是發生在火車上

我跟我表弟在車上

人不算很多

我們對面就坐著照片上那兩個菲律賓籍女子

一直不斷的用滿口菲律賓腔的英文大肆的嘻笑交談

非常吵

阿我跟我表弟很又默契的對看了一下



然後我表弟就喊"惦惦辣"

哈哈

他們既然沒反應!

果然聽不懂中文

好玩

然後我們不斷發出:"漬"的聲音

他們還是沒感覺

後來我們就一直"噓"  "噓"

當然

他們一直在大笑

我們也在大笑

太好玩了


然後我表弟很不耐煩就說:阿火車你家開的歐

他們都沒反應

可是旁邊的人都在一直笑

牠們也一直在笑他們的

卻不知道大家都在笑他們!

這個是最好笑

後來!我表弟受不了了

他就喊了一聲"SHUT UP!

哈哈

這個他們懂了辣 

當場就安靜下來

我還是一直笑

真是太好笑

菲籍女子真好玩!!!

酷弊了

下一篇:Fall Fell F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