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21:57:30恆星ㄚ頭

我痛、我盼、我等待

我的心  沉沉地痛著

不懂妳為何不聽任何解釋、不接納任何溝通的可能

我知道妳有生氣的權力 

我猜想妳的冷漠是不想在生氣時講出傷感情的話

所以我會忍受那令人窒息的沉默 

 

可是  我也想說  我真的好難過

 

妳要我盡好自己的本分,於是我努力完成學業;

妳要我能自立,才不用依靠別人,

那麼我也努力工作,並且獲得了許多肯定;

妳要我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我因此下定了決心;

但當我做到這一切之後,我以為我終於達到了被妳信任的門檻,

妳還是對我失望了、生氣了...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怎麼做都不對該怎麼辦呢?

是不是不再做什麼,才是最好的做法呢?

 

我痛、真的好痛,

我好渴望妳的祝福和接納,但我知道我不能逼妳給,

於是我盼望,也願意等待,讓時間來撫平一切、證明一切~

 

我相信,妳是因為心疼我、對我選擇的未來感到不安,

所以才會這麼堅決地想要提醒我,

我衷心地感謝妳對我的呵護和關心~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但也請妳相信我,我會像妳照顧我一樣,照顧好自己。

 

我也相信,

這些痛都會過去,我們的互動會找到新的平衡,

我們都不要放棄對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