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21:52:01恆星ㄚ頭

請聽我心

親愛的老天爺

我請求您垂聽我的痛苦、不安和祈禱...

 

這陣子以來,

您看見我的無助和害怕嗎?

您知道我的心好痛好痛嗎?

 

這段必經的過程,

我走得好戰戰兢兢,不斷在放棄和堅持之間來回徘徊

這是您要給我的考驗嗎?那麼您要我學會的是什麼呢?

是獨立與放下嗎?

於是您讓我們各自經歷了這麼多心痛,

讓她因為對我徹底失望而不再看我,

然後我才能因為她的疏離而獨立,從此放下她去過好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在我盡了一切努力,取得所有她要的證明之後,

我還是得面臨如此兩難而殘忍的取捨?是我太天真了嗎?

如果我期望這一切會有個圓滿的結果,會是我太貪心嗎?

 

親愛的老天爺,

我知道是我自己決定在此刻去面對這項功課,

所以我不奢求這一路能走得順遂平靜,

我只請求您眷顧我能有智慧和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也請求您撫慰我們的身心,

能夠在起伏不定的情緒裡,仍能維持健康,安穩作息~

 

我還想請求您讓她知道:

從小到大,我很希望能讓她開心、放心,

為此,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不只盡可能地去符合她的標準,也做了所有我想得到的,

現在看到她因為我傷心生氣,

說實話我很不知所措,也很難過很難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很遺憾是這樣的結果但我真的盡力了

剩下的,我只能祈禱時間能撫平一切傷痛,帶來溝通的可能,

未來的時間裡,請您幫我照顧她,好嗎?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