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06:08葉政^______^

拾荒大集合GO菜市場

昨天押!!因該說這幾天
就一直開聊天室說要怎麼辦烤肉
反正 就聊ㄧ堆
這是我們拾荒多團心^^





對了 拉回標題 你不覺得很酷嘛?!
雖然 有的人不能來
但... ㄧ起去菜市場耶!!
6大男人 4女去菜市場買菜
我們去當路霸的




湊一湊 ㄧ人兩百底 買了
日郡毅 青椒 金針菇 玉米 豆子 賢妹 楊慧君的腿 日郡毅的手 ... 
這是許強榆在聊天時說的= =
哈*3
反正買一堆就是了
後來 菜都買完了
又去逛龍聯社
在龍聯社就買掉9百多= =
後來通通買完了
去找喇叭他穿的 很...sxey 的制服
光顧光顧後
就去等車車去阿南家
到了阿南家後
他爸走出來@@
摁...
後來 我沒記錯 那時才10點唄
玩牌看鳥人用希望聊天
耗到1點快2點
開始升火
但....差撥依下
地瓜回來了
ㄧ堆人衝去想看他家
結果 .... 只在外面
後來 走出巷子
雞姐就說.... 那個是你誰(好像是說這個)
地瓜說 阿罵押!!
雞雞 我剛剛還說阿姨好
大概事
摁...
後來
升火生生生
蔡頭就一直說...可以考了嘛?!
他大概餓昏了= =
後來終於可以考了
他....考的都不能吃
都燒焦= =
像只有一個豆乾可以吃
後來的菜頭 就只有ㄔㄧ個字
好像原全沒動手
因為怕被我們罵浪費食物 喝喝
後來 我發現 麵包真的是搶最快的= =
考考考 鬧鬧鬧
用到 快6點 阿儒就閃了
後來 考蝦 (我用) 哈 很好吃^^ 自賣自誇
吃完有人開始拿別人手機玩.........內容 = =(噓!!)
後來 !! pei . 阿陽有要去睡了= =
我就上去找阿屁凡
他竟然給我玩希望= =
ˋˊ 不找我
後來 他們竟然開始就別然幫他"插"
=_______________+
我故意放很模糊的= = 雖然我拍照都降= =
哈*3




他們"插"完後
下樓清1清
雖然我都沒動手= =
因為 我被擋住了= =
還是閃一邊涼快好= =
後來都 "龍龍"= 口 = (別打我) 跟他媽在清
清完後 各自閃 陪pei到我家巷子
還好胖子跟他走....


胖子會下走很多人 哈哈
後來回到家 第一把東西放桌上(手機 . 摳摳)
找衣服 就去洗澡了
洗了兩次頭毛
好像還是有味道= =
我現在也不想管了= =
洗完就在打這篇了
摁摁= =
好啦 就醬唄 我要開始上傳照片了= =
好像還有一些影音
想看 找我拿密碼
因為 我要把它們都鎖密碼咯
因為 大概永遠不會再拍到910合體了
或許有機會
但....我會好好的珍藏這些回憶
因為 ... 下次的到來
感覺 好久...
突然感性了起來...
摁摁 好啦 就說到這
不然 水龍頭 快要被打開了



就醬
今天過的很充實
明天大概要被ㄉㄧㄤ (空白鍵)
我也不想管了
因為 跟你們 我不想管這些 今天的快樂今天過
痛苦留給明天
摁摁^^
我去上傳照片啦
葉政^______^ 2008-06-13 17:33:14

摁摁^^
那快
再找&quot龍龍&quot開聊天室
快!!

DJ 2008-06-13 15:50:54

我們在烤一次好了
反正也沒事做@@

葉政^______^ 2008-06-12 22:50:28

碼的 !! 我剛剛打完
沒看就發出去
第二句話改好了 本來打
所以我單然要打不一樣的

現在又發現錯字= =
好線沒有耶=________=
(其實我有台灣&quot狗&quot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