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3:32:58你的我

18.惡.夢.

看著你,專注打電動的你。有點茫然無助,是你不懂的。

昨晚的惡夢讓我很害怕,我夢到又有個女生介入我們,
夢到你和她走了,夢到我心痛...
真實的心痛讓我睡睡醒醒中爬起來看你是不是在我旁邊?!
是夢。好真實的夢。

想到你之前騙我的事,想到你和那些野花的甜蜜,我還是會心痛。

我.是真的很害怕。
前幾天,我甚至怕的,不想去面對你,不想打給你,不想聽你聲音。
我怕.面對真實的殘酷,怕你的溫柔背後全是謊言...
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你下一次的出軌...........
我甚至沒有勇氣離開你,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什麼時候又要被你趕走?什麼時候又要被你嫌惡的表情搞的傷心?


未。知。


我很沒用。


但,一直告訴自己。

因為知道你一定還會出軌,所以一直告訴自己。
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你的最後一次機會,給我們感情的最後一次機會。

再一次的心碎,我一定要讓自己完全沒有你,連當朋友的安慰藉口都不給自己,
真正的-離開你。

我要過著沒有你的生活。而你也過著沒有我的生活。


我是這麼真心爲你,而你卻永遠不懂得珍惜...
真的欠你的吧!我的無限傷心也夠償還了吧......

我只是,一個單純的,想要擁有唯一的愛的女人。

真的,很難嗎?

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