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22:46:56你的我

16.傷心之語

親愛的~

叫你"親愛的",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
但現在對你說,卻感覺不到,幸福。


幸福是什麼?


我試著去回想你對我的好,你昨晚和我說,其實你對我好,只是我看不到。

第一次,覺得幸福。是你從後面圈住我,拿出I Love You的愛心。
最近的幸福。是你看我洗碗,主動幫我開熱水,說這樣比較溫暖。

我是個踏實的人,我不需要很多花言巧語。
好吧,也算自己騙自己,知道你的花言巧語就是不會對我說,悲。
所以-只要你一個窩心的舉動,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我現在,努力去想你對我的好,以平息現在內心的不安難過。
但,不夠的...所以我還是苦澀想哭。

我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抱希望的。


這幾天突然覺得,出軌並不難,偷吃很容易。
那天你傷了我,我在kkcity看到一封交友信,我寫信給他。
一種出於憤恨的心情,想讓自己墮落沉淪,讓你痛苦...

等到那男生回信給我,我沒有再回信,他又接連寄了幾封信給我。
我突然很害怕,覺得不安...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站在十字路口,迷惘...下一步,該怎走?

我可以選擇沉淪。也可以選擇堅持。(好啦,我知道你不會希罕我的堅持)


那不是我要的。我終於知道。


於是我寫信給他,說我利用了他。




出軌不難,只要我想要,一定可以有。
我不是在威脅你,因為我知道你也沒差...別想太多。


看著你的臉,你的眼神,我想要找尋心動。
心動...該怎樣定義這種感覺?
我知道我看著你開心會開心,看著你難過會難過,
我知道我喜歡你在身邊,喜歡你讓我安心的感覺。

我不會想出軌,也不會想偷吃了。倒不是說為你,該說是為我。

如果你不愛我,你不會因為我出軌而難過傷心。
那我何必糟蹋自己,自以為的傷害自己,讓自己良心不安?

如果你可能愛我,你會因為我出軌而傷心難過。
那我又怎能忍心在你破壞我們的愛,又再作這殘忍的事?

我想,我現在還是搞不懂很多事。但現在我知道,我不是哪種壞女生。

可能真的當不了壞女生吧...



但起碼,我可以說,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再看這新聞台,也不知道你看了有什麼感覺,
其實我說過我不會想瞞你的,我說我所有的心情都願和你分享。

只是有時候會寫信或是寫MAIL文章,不直接和你說...
是因為自己怕看到你讓我難過的態度。

你的兩次分手偷吃,傷透了我,我很沒安全感...
有時候的不安消極,多希望你知道後就能擁我入懷。

但我知道,你即使知道,還是無動於衷的。我知道。

所以我寧可,以另一種方式告訴你我的心,不直接面對你的態度,
起碼還可以騙自己你是在乎我的。你在乎我難過的心情。
因為我沒在你身邊,所以你沒辦法馬上給我秀秀...

選擇欺騙。而讓自己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