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7:36:34你的我

12.不要丟下我一個,好嗎?

從來沒想過,我會如此的脆弱...
不只你有刺,我也有刺,
只是在你面前,我褪下所有的保護色,
就是這樣,只為你!

偷來這半年,其實我很開心!
雖然還是會吵架,可我知道你對我比分手前好...
本來想說可以一直繼續下去的。
可是昨天你又提起想要自己一個人的事,
我.好.傷.心...

也許像你說的,我們之間只剩下習慣,
但,我還是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這時候如果我放開手,對我們都好。
可我沒有勇氣...我怕,這一放就永遠失去你!

很多道理其實我都懂,只是要做到太難太難...
當初分手很多人都覺得好,不過再復合也沒人說什麼,
她們都知道,這樣我才開心!

梅說,堅持才會有奇蹟。我想,就是當初的堅持才會有現在。
那這樣,我可以繼續再堅持下去嗎?

老天會對我這麼好嗎?

再給我...第二次奇蹟嗎?...

小比比,不要丟下我一個,好嗎?